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3)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德川家康

  关卡:关原之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直奔左上角的岛津义弘,清掉他和另一个大众脸。这时候立花会出现在顶上,往本阵进军。先别理她,逆时针的杀下去。把见到的敌将全清了,回到中央清掉那里的几个大众脸后,回去本阵帮本多击破立花,阻止她入侵本阵。下去把右边几个大众脸给清了。布施孙兵卫被击破后,三成会发动总攻击,所有敌将都会进攻本阵。先击破下面冲出来的小早川军,再回去击破三成以外的敌将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左上角那个据点出现,往南走。这关敌将比较多,如果杀人不够快的话,可以留在本阵等敌军,再一一击破。

  德川家康:

  关卡:关原之战

  条件:亲手击破除三成外敌全武将,引发小早川秀秋加入西军事件,引发西军总攻击事件。

  流程:开始后直接冲向名实全登,快速击破,然后找离自己最近的小西行长、宫本武藏,之后沿西侧北上灭掉岛津义弘、丰久,然后击破立花,这样本多把守西门的压力骤减,可以大大缓解本阵从西门被突入的可能。回到中央战场,一般此时援护布施孙兵卫的任务出现,无视,因为护送成功则小早川秀秋加入东军,武器入手不可。在中央战场大面积、快速地清理敌兵敌将,以减少稻姬的防守压力,缓解本阵南门被突破的可能,小早川秀秋加入西军后,会从中路向稻姬方向进军,击破他,如果周围还有其他敌将,一并拿下。秀秋成为西军后,三成会下令全军进攻,三成也会离开本阵,此时东路的池田辉政一般也撑不住安国寺、毛利、吉川、长宗我部等人的进攻,火速去东路击破所有将领,最好保证山内一丰的存活,这样东路的防守体系也不会崩溃,这些完成后,查查剩余敌将,一般只会剩下三成、左近或者加1、2个大众脸,击破左近和除三成外的其他敌将,运输队出现。位置在岛津义弘初期位置附近,向三成本阵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