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5)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织田信长

  关卡:手取川之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往北走,把路上的那个大众脸给切了,顺便封了出兵据点,喜欢的话,也可以清一下小兵。跟着上去把跟浓姬打的那个大众脸也切了。然后顺时针的去援护5个己方武将归队:羽柴秀吉,前田利家,柴田胜家,丹羽长秀, 和泷川一益。击破跟他们打的武将后,他们就会跑。救援顺序随便,没有限制。5人都归队后出现运输部队,从上杉本阵下方出现,往南走。

  织田信长:

  关卡:手取川之战

  条件:成功救出羽柴秀吉、柴田胜家、前田利家、丹羽长秀和泷川一益。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前,快速击破新发田长敦、重家和甘粕景继,并夺取附近据点,以保证将来我方撤退到此不会被阻拦。之后继续北进,会合羽柴秀吉,击破河田长亲,据点可以不拿,会合后秀吉会主动撤退。然后击破本庄繁长,救援前田利家。击破北条高广,救援柴田胜家,击破甘粕景持救援泷川一益,击破安田长秀救援丹羽长秀,如果有人在路上撤退比较慢,可以帮助清点小兵,等以上全部武将撤退到指定地点后,运输队出现在谦信的本阵南面,一直向南行进。入手后要注意上杉军的进攻和上杉景胜进军本阵,都清理干净后再去谦信本阵击破谦信过关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