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16)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浓姬

  关卡:本能寺之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从西边往上走,把路上遇到的几个大众脸击破。接近织田信忠会出现救援他的任务,击破明智秀满完成任务。继续北上,把地图上方的几个大众脸给清掉。然后回去本能寺,顺便清掉路上的大众脸。在本能寺前把杀过来的几个敌将清掉,然后一边清小兵,一边等兰丸战死。不用引发救援兰丸的任务,不过怕他死的太慢,可以让他在视野里跟光秀打,很容易战死。兰丸死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地图左边中间那个据点出现,往东走。

  浓姬:

  关卡:本能寺之变

  条件:完成救援织田信忠任务,兰丸突进后引发救援兰丸任务,但是不完成,让兰丸战死。

  流程:开始后出本能寺向西将来袭的津田信春快速击破,然后会本能寺的东门击破安田国继。之后从西门出去,绕过小街来到北面的二条城附近,如果够快的话,可以在御牧兼显进入二条城前先把他击破,此时明智秀满也接近织田信忠,引发出救援织田信忠任务后立刻击破秀满,然后再原路返回,一般筒井顺庆、明智茂朝和伊势贞兴等人会在击破我方武将后来到二条城附近缠信忠,最好把这三人快速干掉,然后火速回本阵救援织田信长,陆续清理掉其他明智军武将,包括增援的细川父子等,明智光秀出现后,兰丸会主动去迎击明智光秀。快速击破敌将,清理下本阵内的铁炮兵等,把诘所重新拿回来,就去追兰丸,一般兰丸会报苦战,但是战败的可能很低,接近兰丸后任务出现,但是不必完成,远远观战,让兰丸和光秀在视野里,兰丸就会很快败走,之后运输队出现在二条城南门外的诘所,即御牧兼显初期所在的诘所旁。一直会向东移动,赶过去击破即可入手。

  未确定条件:织田信忠救援完成后是否可以败走,兰丸任务是否一定要引发?尤其是第二个条件,因为之前清人清兵,我方士气会比较高,兰丸虽然报苦战,但是我曾等了10分他都不败走,直到接近后引发任务,在视野内看着他被明智光秀砍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