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4)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岛左近

  关卡:关原合战

  入手条件:几方没人败走,击破德川外所有敌将

  入手流程:开始后把前面第一批的敌将全清了,然后会出现阻止大炮信息。击破两个守卫兵长后,再把第二批的敌将给击破。大炮停止后稻姬会暂时脱离战场,和出现敌将袭击地图下方的小早川秀秋。击破来攻的大众脸后,德川会叫半藏来偷袭。从地图右边往上走,击破半藏阻止他完成任务,把途中叛变的敌将也给清了。这时候稻姬会从左上角出现,往下突击己方本阵。赶过去击破她,再上去右上角去找本多,击破他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小早川初始位置出现,然后往西走。

  岛左近:

  关卡:关原之战

  条件:在我方无败走且没有发生小早川秀秋叛变的前提下,亲手全灭除本多忠胜、德川家康外的敌全武将,之后再击破本多忠胜。

  流程:开始后的快速清敌是关键,出来直接击破黑田长政、筒井定次二人,然后击破加藤嘉明和田中吉政,一般此时要求破坏敌大筒的任务出现,先无视,快速击破松平忠吉,然后拿下附近的一个大筒阵地,并击破藤堂高虎,引发东军第二阵进军,一般此时离自己最近的第二阵是井伊直政,快速拿下后南下处理第二个大筒阵地,两个大筒阵地都清理掉后,稻姬会暂时离开战线,赶去击破福岛正则,如果在赶到福岛正则前布施孙兵卫已经出现,优先击破,然后赶紧灭掉福岛,否则有可能被友军消灭。此时赶到安国寺惠琼处,击破池田辉政、山内一丰、浅野幸长,毛利秀元、吉川广家会叛变,击破毛利秀元,此时一般半藏也赶到了,击破半藏,否则他进入小早川秀秋的阵地会让秀秋叛变。此时稻姬也出现在地图左上,因为沿路有两个据点,而且之前杀人多,我方士气高,可以拖延稻姬一会,去稻姬那边的路上击破吉川广家,然后击破稻姬,和立花一起拿下细川忠兴,之后去德川本阵门口击破本多忠胜,运输队出现在小早川秀秋初期位置,一直向西走。由于小早川阵地正门是无法进入的,要从岛左近初期位置那条路下去拦截击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