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8)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风魔小太郎

  关卡:外传-小田原城防卫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二段跳出去,快速击破九鬼嘉隆,先无视防卫大门的人物,下去据点附近等天梯车出现。击破天梯车后马上往西走,把左下角那两个大众脸给切了,确保小笠原康广不死,只杀下方那个的话,他很有可能会战死。两个都击破的话,虽然会出现护送他回城的任务,但因为下方的必经之路都是小兵,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却可以拖住他不动,安全得很。任务出现后无视之,跟着马上回去大门前击破那两个大众脸,完成守门任务后,宁宁会袭击总大将北条氏政,还有爆忍也会去烧城。总大将很能撑,暂时可以无视,这时候顶上的北条氏照会叫苦战,先上去救他。接触他会出现救援他的任务,击破附近三个大众脸后马上往回走。从忍道跳回城,骑马回去城里。为了进门之前先保存一下,进去确定一下爆忍和火药壶的位置再开,速度快的可以无视。击破所有爆忍和火药壶后完成阻止烧城人物,上去三层去救援北条氏政。击破宁宁后马上下楼,从北门出去迎战敌援军德川家康。把德川和他5个武将击破后完成救援北条氏政的任务。如果这时候守正门的NPC被击杀,大门就会开,可以骑马出去接应小笠原康广。如果守门的没死,就从忍道跳出去。把地图下方的据点给封了,再小兵给清光,小笠原才肯继续走。途中会遇到岛左近,击破他和清光路上的小兵。等小笠原康广到了正门,任务完成,贵重品出现,在城里右边下面那个房间里。

  风魔小太郎:

  关卡:小田原城防卫战(外传)

  条件:完成破坏天梯车任务,完成保护正门任务,完成护送小笠原康广任务,完成阻止天守阁破坏任务,击破宁宁,完成救援北条氏政任务。注意:以上任务顺序不限。

  流程:开始后直接从忍道出城,快速击破九鬼嘉隆,天梯车出现后快速破坏,之后步行救援小笠原,击破宇喜多秀家和池田辉政,这样小笠原绝对不会败走,然后原路返回正门前,将围攻正门的细川等二人先击破一个,赶到北面去救援北条氏照,击破黑田官兵卫等三人,此时宁宁出现在天守阁,然后回正门击破剩余的一个武将,此时先观察下小笠原的位置,如果还在初期位置和小兵打,就回城,如果已经向城门方向移动,而且快接近出天梯车的那个砦,最好稍微等下,因为岛左近的伏兵很快就会出现,如果放任的话会小笠原很大可能败走。根据小笠原的行动选择下一步行动。回城的话,进天守要破坏火药壶和爆忍,上天守三层前出现任务成功才可能登上天守。快速击破宁宁,回到天守一层,从北门出去应战德川家康、井伊直政、神原康政,然后出天守西门,向南击破本多正信、酒井忠次,再向南击破德川秀忠,最后等小笠原到达正门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天守1层的东侧。如果之前先引发了岛左近的伏兵,完成后德川军很快就会出现,所以之后的行动要快。任务完成的先后顺序没有关系。如果之前救援小笠原时只击破宇喜多秀家一人,小笠原被池田辉政缠住的话,败走的可能比较大,所以还是推荐直接灭了他们。过关时要面对的是超斗气的庆次、猴子和两个大众脸,如果有虎乱3的话,就在人群里飞奔吧,之后吃点掉出的补品再打几个小兵就又可以无双了。

  整个过程中,小笠原来一次苦战都没喊过……北条氏政喊了几次苦战,但是满血的……要注意小笠原的动向,根据其动向选择行动,北条氏政还是很能抗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