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9)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真田幸村

  关卡:大阪之阵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战后把三层的片桐且元给切了,然后从正门出去。把冲进来的哪几个大众脸击破后,出现大手。下去击破它,顺手切了旁边的高虎。然后从右边的路上去找稻姬,会有阻止她进入东门的任务,见面后马上砍她即可。击破她后往原路兜弯去西门那里,出现阻止独眼龙进入西门的任务。击破他后出现贵重物品,就在西门进去的二楼。任务和武器入手每关,不用等任务出现再杀,我任务还没出现就击破稻姬,武器照样入手。

  真田幸村:(国度原创 作者:神¢仙II)

  关卡:大阪之阵(难)

  条件1:完成阻止伊達和稻姬进入天守阁的任务,发生丰臣军全军进军事件。

  流程:上來直接在天守三层击破片桐且元,然后出來在本丸处击破突进的德川軍将领井伊直孝、前田利常、松平忠直、水野胜成四人,然后大手门打开,德川军大筒车出现,前去击破,而后赶到地图右上方,触发阻止稻姬进入天守阁的任务,完成后赶往左上方伊达处,触发阻止伊达进入天守阁的任务,击破伊达正宗,贵重品发现,武器在天守阁二樓,地图上有叉子表示,伊达和稻姬两边顺序无要求。

  条件2:快速击破家德川家康。

  流程:上来直接从天守东边出去,顺地图右边直接突击到德川军本镇处,击破守阵的细川忠兴、本多忠朝、酒井家次、藤堂高虎、德川秀忠等人,德川军本阵开门,然后击破德川家康,贵重物品出现,同时发生单挑前田庆次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