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2)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浅井长政

  关卡:小谷城防衛戰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击破前面的堀秀政和可儿才藏,往前走,到地藏山把丹羽长秀和金森长近给切了。下去山田山砦阻止猴子进军。如果击破他后还在山田山砦的话,会出现被困和出现伏兵。如果已经跑出山田山砦,跑回去就可以。击破那3个大众脸后开门,再击破送上门的蒲生氏乡。一定时间后光秀出现,然后跟兰丸一起进攻地藏山。击破他们后下去右下角那里,击破柴田胜家,确保金吾丸。他旁边的瀧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和金吾丸无关,我有击破他们。地图顶上会出现敌援军前田利家和池田恆兴。 上去击破他们后出现运输部队。从西边光秀出现的据点往南跑。敌将的击破应该没有顺序要求,同样,流程不是很肯定,有待验证。

  浅井长政:

  关卡:小谷城防卫战

  条件:制压地藏山任务成功,在山田山砦击破羽柴秀吉,中伏后击破三个伏兵,击破柴田胜家金吾丸防卫成功,击破泷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击破蒲生氏乡,击破进军地藏山的森兰丸和以伏兵出现的明智光秀,击破援军登场的前田利家和池田恒兴,以上过程中要引发信长的说话和出现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前,击破在地藏山的可儿才藏和堀秀政,之后继续前行到达地藏山,击破丹羽长秀及金森长近,完成地藏山制压,然后火速赶回山田山砦,一般猴子也就刚进来,快速击破后,会发生中伏事件,击破伏兵将领后立刻赶往位于地图右下的金吾丸,此时柴田胜家应该已经冲到金吾丸了,击破柴田胜家,完成金吾丸方位任务,回去的路上把泷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击破,留着此二人的话,在后面很难引发出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击破此二人后,回到山田山砦西侧,击破蒲生氏乡,然后向北追击森兰丸并击破,此时明智光秀的伏兵也引发出来,而北面原可儿才藏、堀秀政位置处,前田利家与池田恒兴也出现,击破光秀,一般这个时候善战信息就表示出来了,再去击破前田、池田二人,等长政下令进攻织田本阵时,运输队出现在地图最左侧中央据点,即地藏山南面的据点。

  注意:测试时没有出现过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运输队不出现,故列为条件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免费购物BUG公开 (2006-02-27 17:57)
《战国无双2》浓姬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4 15:29)
立花誾千代LV4 雷鋼須世理入手法 (2006-02-24 15:18)
《战国无双2》浅井长政使用心得 (2006-02-23 16:51)
《战国无双2》4小时战斗心得汇总 (2006-02-23 16:46)
《战国无双2》石田三成使用心得 (2006-02-23 16:44)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LV4武器入手法 (2006-02-23 15:45)
《战国无双2》全部武将出现条件一览 (2006-02-23 15:27)
光荣《战国无双2》全声优名单公开 (2006-02-23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