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结婚系统_离婚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20

  英雄岛的结婚系统,让您和自己的“恋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伴随教堂的钟声和众人的祝贺声中,结为让人羡慕的伴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相遇相知而结为连理,伤心时有人安慰,开心时有人分享,也许这是最美好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经历。

离婚
  英雄岛为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夫妻提供2种离婚方式:协议离婚或单方强制离婚。
 
 
  协议离婚:需要夫妻双方向婚礼司仪提出离婚申请,在申请后的3~10天内再次组队找婚礼司仪确认即可,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经过双方确认离婚后,婚姻关系即告解除。协议离婚后,双方的好感度降低,夫妻技能消失。
 
 
  强制离婚:单人即可使用的离婚方式,在单人向婚礼司仪提出离婚申请后,7~15天内再次找婚礼司仪确认。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单方强制离婚需交纳较多的离婚费用,在确认离婚并交纳离婚费用后,婚礼司仪会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强制离婚,在玩家提出申请后,如果超过申请时间仍未找婚礼司仪进行确认,那么申请自动作废。
 
离婚处理
双方的夫妻技能会被取消;
协议离婚后双方的友好度降低为500;(只有高于500才减少为500,假设为400,则不变)
单方强制离婚后双方友好度降低为1。(假设已经为1,则不变)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