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生活技能_加工系_饰品制造之火药

新浪游戏 2008-10-10 00:47
 凿洞  封印  装备分解  单手剑制造  火枪制造  魔法书制造
 双手剑制造  盾牌制造  衣服制造  帽子制造  手套制造  鞋子制造
 护腿制造  腰带制造  饰品制造→近战火药魔法

技能名称
技能等级
技能详情
需要物品

 

 

 

 

 

饰品制造

(火药饰品):制造火药饰品的生活技能,成功制造火药饰品会提高熟练度,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制造同种火药饰品所得到的熟练度会逐渐减少。
1

猎手背囊(学徒打造):制造1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吊坠(学徒打造):制造1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指环(学徒打造):制造1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2
1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2

3

猎手背囊(专家打造):制造1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吊坠(专家打造):制造1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指环(专家打造):制造1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3
1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3

5

猎手背囊(大师打造):制造1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吊坠(大师打造):制造1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鹰眼指环(大师打造):制造1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3
1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3

7

魔王之眼(学徒打造):制造2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项链(学徒打造):制造2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之戒(学徒打造):制造2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3
2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3

9

魔王之眼(专家打造):制造2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项链(专家打造):制造2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之戒(专家打造):制造2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4
2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4

11

魔王之眼(大师打造):制造2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项链(大师打造):制造2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鬼魅之戒(大师打造):制造2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劣质骨头×5
2档饰品打造配方×1
劣质毛皮×5

13

血魂飘带(学徒打造):制造3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项链(学徒打造):制造3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指环(学徒打造):制造3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9
3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9

15

血魂飘带(专家打造):制造3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项链(专家打造):制造3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指环(专家打造):制造3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9
3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9

17

血魂飘带(大师打造):制造3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项链(大师打造):制造3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夜幕指环(大师打造):制造3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10
3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10

21

恶魔翅膀(学徒打造):制造4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项链(学徒打造):制造4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指环(学徒打造):制造4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有较小概率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9
4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9
冰封水晶×1

23

恶魔翅膀(专家打造):制造4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项链(专家打造):制造4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指环(专家打造):制造4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学徒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10
4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10
冰封水晶×1

25

恶魔翅膀(大师打造):制造4档火药披风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项链(大师打造):制造4档火药项链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搏击指环(大师打造):制造4档火药指环的能力,比专家打造更容易制造出拥有附加属性、宝石凹槽、卡片凹槽的装备。

普通骨头×10
4档饰品打造配方×1
普通毛皮×10
冰封水晶×1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