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英雄岛和平NPC

新浪游戏 2008-04-08 11:11

名称
姓名
阵营
怪物ID
图包ID
图样
功能
背景
联邦NPC对白1
帝国NPC对白1
联邦工程师/帝国工程师 拉普/科宾 联邦/帝国 11001/11000 1537/1537 工程、建筑工匠 第一批被派遣到鼹鼠人中偷学高新科技的人类工程师间谍大多都被狡猾的老鼠们弄死了,这是仅存的生还者。 建筑工程是一门高深的艺术,就算再花100年的时间我也无法研究透彻。 朋友,需要我教你做什么?盖房子修工程可都是我的强项。
联邦佣兵团管理员/帝国佣兵团特使 伊纳/吉米 联邦/帝国 11007/11006 1225/1166 负责出售雇佣兵契约 勇猛非凡的战士 国家是离不开佣兵团的,我要向所有为国效力的勇士们致敬! 想成就一番霸业就该建立自己的佣兵团。要知道许多帝国将领年轻时都在那里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联邦总督/帝国总督 鲁西/帕兰达 联邦/帝国 11043/11042 1531/1543 一个岛屿上阵营npc首领,负责战争发动/申请 岛屿的最高执政官,蛮横而铁血的性格让帝国的势力不断扩张 我年轻的时候也曾征战沙场,一系列的战斗之后我终于相信国王的圣光能保佑每一个忠诚于联邦的英雄! 别让我听到战事不利的消息,你们要做的就是赶紧让联邦从这个岛屿上消失!
交易所老板 茱迪/缇芬妮 联邦/帝国     提供各交易所交易功能,包含高级摆摊功能,广告业务联系 交易所老板的女儿,她总是找机会偷学神奇的魔法 请不要把我会魔法的事情告诉我父亲好吗?作为报答我会为你提供我们这最便捷的商品交易。 如果你再磨蹭一会,肯定会错过很多好东西。
联邦技能导师/帝国技能导师 法拉米/古罗尼 联邦/帝国 11027/11026 1528/1528 传授各等级战斗技能 魔法技能大师,拥有与各种英雄通灵的能力,拥有神秘的身份和神秘的魔力 我会把你引荐给所有的英雄。擦亮你的眼睛好好学吧,那些绚丽的魔法够你受用一辈子。 等你见到那些英雄之后记得一定要捎上我的问候,他们可都是我的老朋友!
联邦生活技能导师/帝国生活技能导师 戴薇拉/黛比 联邦/帝国 11269/11268 829/829 传授各等级生活技能 冷艳的外表藏不住她热情如火的心,要知道她在魔法学院的时候可是大魔导师 魔法能让生活和工作变得简单,如果你想知道其中的奥秘我可以教你! 我不会点石成金,但我知道怎么样通过劳动来积累财富。
联邦联络官/帝国信使 波比/艾普洛 联邦/帝国 11029/11028 1507/1507 用途不详 他的银雕叫“卡拉尼”,听说飞行的速度能超过子弹 把你的信交给“卡拉尼”吧,它只要一眨眼的工夫就能送到。 我喜欢看到收信人脸上那洋溢而出的微笑,我能分享他们的喜悦。
联邦饰品店老板/帝国饰品商人 福格尔/克斯罗 联邦/帝国 11019/11018 1546/1546 首饰出售 有人传闻他原来是珠宝大盗,现在开设珠宝店不过是在销赃 来看一看吧朋友,只要一眼你就会心动。我的珠宝可都是货真价实的! 别听信那些可笑的谣言,我的珠宝绝对不是抢来的!
守备队长 迪布罗 帝国   1522 战争动员和进攻参与、俘虏的看守 帝国的著名剑士,以勇猛而闻名全国 / 这个国家再也没人想和我打架了,因为这样想的人都已经死在了我的剑下!
守备队长 塞比德 联邦   1522 战争动员和进攻参与、俘虏的看守 联邦的著名剑士,以灵活冷静而闻名全国 我和我的军队守卫着这个城邦。我们会死去,但我们的决心永存!  
联邦武器店老板/帝国武器商人 蒙尼/阿克索 联邦/帝国 11015/11014 1214/1522 出售武器 曾经是前任皇家卫队的队长,因年迈而开武器店 要知道这年头没有一把好武器就别想上阵杀敌! 想看看我收藏的兵器吗?它们可都是万里挑一的极品!
联邦护甲店老板/帝国武器商人 托拜/伊塔 联邦/帝国 11017/11016 1522/1148 出售装甲   这里的每一件装甲都是我的珍藏品,我想你会喜欢它们的。 他们都说我是全帝国最老实的商人,不信可以来看看我的货物。
联邦药店老板/帝国药品商人 米拉/蒙妮卡 联邦/帝国 11021/11020 1519/1519 出售药品 年轻貌美的女魔法师,世界上唯一能听懂巨蜥语言的人 勇士,买点药剂再上路吧,在危难的时候它们一定能帮到你。 很多无知的人瞧不起这些小罐子里的药水,那是他们不知道这个战乱的世界有多凶险。
联邦生产供应商/帝国生产供应商 菲雅/托莉 联邦/帝国 11023/11022 1552/1552 出售生产材料   军官们总认为战争的意义比生产要大得多,其实他们都是群鼠目寸光的家伙。 从我这儿挑把顺手的工具去劳动吧,多耽误一秒钟金币就会哗哗的流进别人的口袋。
快递员 穆拉/夏伍德 联邦/帝国     用途不详      
联邦牧师/帝国主教 法德 联邦/帝国 11005/11004 832/832 主持婚礼和预约   当婚礼的音乐响起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让我看到你和你的爱人约定终生的一刻吧。 爱情就是相知,相爱,相守,我在这神圣的殿堂里为所有的爱人祈祷。
联邦珠宝店老板/帝国宝石商人 金森/依卡尔 联邦/帝国 11025/11024 1546 出售宝石   我敢打赌你肯定没见过比星星还闪亮的宝石,我这可多得是。 最挑剔的人看到我的宝石也会叹服的说不出话来,它们都蕴涵着魔法师无穷的智慧和力量。
联邦宝石工匠/帝国宝石工匠 利斯/拉维 联邦/帝国 11011/11010 1203/1106 提供宝石加工服务 这些技艺高超的工匠擅长用魔法将小块的宝石熔炼成更大的宝石。 稀有的大宝石需要用高深的魔法才能锤炼出来。 朋友,不要问我什么样的宝石好,我只会告诉你大块的比小块的好!
联邦仓库保管员/帝国仓库保管员 帕弥拉/薛利尔 联邦/帝国 11228/11227 1549/1549 保管物品   寄存物品是件细致而有难度的活,但只要有我在就不成问题。 见鬼,每个人的箱子都长得一个样,我几乎分不出来了!
联邦修理匠/帝国修理匠 仙妮亚/罗芙 联邦/帝国 11013/11012 1552/1552 修理装备武器和装备改造服务   想知道装备变强的方法吗?嘿嘿,这种高深的秘技只有我知道。 准备远行的朋友,让我为你修补一下装备怎么样?
联邦锻造师/帝国锻造师 康斯/埃蒙 联邦/帝国 11009/11008 1208/478 精炼、合成、凿洞、镶嵌宝石及装备改造服务   你绝对难以想象嵌满宝石的衣服是多么的华贵而充满魔力。 我的师傅曾经告诉我,一两颗宝石就能让沉寂的铠甲焕发青春。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