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英雄岛》登陆界面介绍

新浪游戏 2008-04-08 09:34

1.请在此处输入您已注册的网域通行证的帐号及密码进行登陆;

可选择是否选择记住帐号,不推荐网吧用户使用;

点击找回密码,进入网域平台网站www.21mmo.com中进行密码找回操作;

2.如果您想退出帐号登陆界面,请点击右下角“退出”即可;

3.如果您还没有注册网域通行证帐号,请点击登陆界面左下角“注册帐号”进行帐号注册;

如果您想补充网域通行证帐号详细资料,请点击“帐号保护”进行操作;

如果您想给网域通行证充值,请点击“帐号充值”进行充值操作;

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意见或提议,请点击“联系客服”,届时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处理您的意见或提议;

 

  • 请选择您创建人物所在岛屿;注:1号岛和2号岛可在游戏内通过岛屿传送员进行互相传送;
  • 请选择您的人物所在岛屿;注:1号岛和2号岛可在游戏内通过岛屿传送员进行互相传送;
  • 1号岛和2号岛的详细介绍;
  • 确认创建人物所在岛屿后,点击下一步即可登陆游戏;
  • 如果您想修改创建人物信息或重新创建,可点击上一步,返回角色创建界面;

 

1.阵营选择区域

进入该界面后请先选择您角色所归属的阵营,阵营一经选择将无法改变。阵营只影响到您在游戏内的归属,两个阵营都拥有完全相同的英雄技能导师。

2.角色人物信息区域

可在该区域输入您准备创建的角色的姓名,选择角色发型和性别。

3.上一步按钮

点击“上一步”按钮将返回角色岛屿选择界面。

4.完成按钮

点击“完成”按钮将完成角色创建过程。

 

角色选择

1.角色选择区域

单击角色头像即选中该角色并可察看角色信息,然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即可进入《英雄岛》的奇幻世界,双击角色头像即可进入游戏。

角色详细信息区域包含:角色名、爵位、阵营、ID、游戏世界等信息。

2.创建角色按钮

点击“创建角色”按钮即可进入创建角色界面。新注册的帐号请点击该按钮。

3.进入游戏

选择角色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即可进入《英雄岛》游戏世界。

4.删除角色

如果想删除您的角色请点击“删除角色”按钮。使用该功能删除的角色将永久无法恢复,请慎重使用该功能。

 

1.人物属性区域

该区域显示您的角色名、爵位、HP、PW和AP值信息。

2.小地图区域

该区域用来显示您目前所处的小地图,绿色点显示您的角色当前所处位置。

“+”按钮:放大小地图;

“-”按钮:缩小小地图;

“M”按钮:弹出大地图;

“?”按钮:查看游戏帮助信息;

攻击标志按钮:点击可切换您角色目前的攻击状态,可切换的状态包括:自动主动攻击、自动防御攻击、非自动状态;

方框标志按钮:在战场内点击该按钮可弹出战场地图;

“天空城和坐标信息”:表示您当前所在的地图,下面的数字是您人物具体坐标。

3.菜单、快捷栏和聊天区域。

快捷栏从左至右功能依次是:菜单栏;异界商店;人物属性和装备;技能;背包;充值点卷;技能快捷栏。

4.士气栏区域

进入战场内后即会显示该区域。该区域主要功能包含:

战场信息:当您在战场中战斗时,点击这里可以显示出战场的信息。

士气兑换:您可以用您在战场中获得的士气值来兑换士气装备,士气装备对整个战局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战场装备槽:显示您所购买的战场装备,鼠标移动到装备图标上可察看装备详细属性。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