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学习技能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6:56

英雄岛世界中,技能的学习一般都在玩家对应的主城内进行。在打开M键显示出来的地图上我们可以轻松找到“技能学院”的所在地,而传授各种英雄技艺的技能导师就在学院内等候您的光临。

第一步,来到技能导师处,在与技能导师对话之后,鼠标左键选择【技能学习】。

第二步,在弹出的技能学习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拥有独特技能的英雄,鼠标左键点击你感兴趣的英雄头象就会显示出该英雄的传记故事和他强悍绚丽的技能。

玩家对于英雄技能的掌握也有阶段性,随着其爵位的上升玩家可以学习到更多英雄的技能,而爵位较低的玩家对英雄的选择面则较窄。因等级不够而无法学习的英雄头像上会印有【不够格】的标记,玩家已经学习过的英雄头像上会印有【已学习】的标记。

可以学习的英雄头像上则没有任何标记,点击心灵通道面板下的按钮【接受他的传承】即可掌握此英雄的全部技能。

第三步,因为玩家毕生可学习的英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当您想将旧英雄的技能忘却时,可以点击面板左下角的【遗忘他的传承】。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是,我要遗忘】即可忘却此英雄原来赋予你的所有技能。这是一步非常谨慎的操作,因为遗忘一个英雄的技能之后您不仅无法使用该英雄的技能,而且这些技能的等级也将被刷新归零。

第四步,这是学而致用的关键环节。每名玩家最多可装备的技能数量为8个,而我们学习而来的技能总量远大于这个数字。因此我们必须时时调整,将自己认为最强大有用的技能在需要的时候装备到技能栏中。

使用快捷键S弄清楚您的技能槽1与技能槽2中都装备了哪些技能,然后选择将新学的技能装备到对应的技能槽。

当经过以上简单的操作之后,您会在战斗技能面板内看到您想学习的那组技能。将它们拖到技能快捷栏内就可以自由使用了。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