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财产保护系统(4)

2013-07-05 17:38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双重密码

  为玩家着想而独特设计的“双重密码”将为你帐号再添一把锁,确保你角色的安全。新的安全模式将把你的游戏帐号等同于放进“保险柜”。

  1.首先请登入官网的“账号管理”服务平台,以便为你的帐户开通“双重密码”此项服务。

  3.系统提示:双重密码设置成功!  

  4.记得以后要修改或者取消双重密码,也请来在这里修改哟!

  5.开通“双重密码”后,登陆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画面时,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随机软键盘:

  6.只有通过鼠标点击软键盘输入第二道密码,输入正确后才可顺利选择角色进入游戏。

  “双重密码”最大的优点就是二次密码可有效防止键盘记录类木马,用户在使用二次密码登陆时,系统随机弹出的软键盘是无规则的,鼠标点击输入密码,绕开键盘输入,可最大程度的降低键盘记录类木马的侵袭,增加了帐号的安全性。它特别适用于网吧用户群,如果你游戏的活动范围主要是网吧,强烈建议你使用“双重密码”模式。

  如果你本次登陆的IP与上一次登陆的IP不一样,则系统会要求你使用二级密码登陆;

  如果你本次登陆的IP与上一次登陆的IP一样,则不需要使用二级密码即可登陆。

  提示:    

  a. 不要将二次密码设置成与帐号登陆密码等其他密码相同。

  b. 不要使用生日、身份证、手机、电话等作为二次密码。

  c. 补全注册信息,做好注册信息的保密工作

  电脑绑定

  通过使用你的注册信息,可在官方网站的固定页面上,将你的游戏帐号与某台固定的电脑绑定。绑定后,只有这台电脑能够使用你的游戏帐号登陆游戏,其它电脑将无法再使用这个游戏帐号。“电脑绑定”可是最有效防止盗号的无敌绝招哟!它尤其适合家庭用户和其他有固定电脑上网游戏的玩家。

  1.点击“账号管理”(如下图所示),这时按系统提示步骤操作,然后点击“机器绑定”中的“绑定地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