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转生系统

2013-07-05 17:49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转生系统

  人物等级达到了160级,即可寻找皇城天姑进行转生,获得1040点属性点、3000点生命值和80点技能点,开始一段全新充满激情的征程!

皇城NPC天姑皇城NPC天姑

  如何转生:

  1、寻找皇城NPC天姑。

  2、与天姑对话,完成下列要求:

  (1)将功勋值换取为经验值。

  (2)提取掉替身宝贝的经验。

  (3)将身上的装备卸下放在包裹里,保证包裹拥有一个空格存放马铠。

  3、完成天姑所有的要求,点击“确定”,转生完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1)160级以后玩家可以继续练级积累经验而不用马上转生,累积的经验可以帮助玩家直接跨越转生后的初期和中期阶段,转生前最高可累积650亿经验!

  2)代练使者处的经验不受转生影响。也就是说,转生后依然可以提取出转生前在代练使者处存储的经验。

  3)玩家转生后等级排名不重新计算。

  转生的优势:

  1、人物转生后,将获得1040点属性点、3000点生命值和80点技能点,使多系兼修角色再也不是梦想。

  2、转生玩家还拥有专属的转生装备。转生后的装备,与转生前同等级装备相比,整体性能提升20%。超级绚丽的装备外观,让你更显卓越不凡的气质。

  3、转生后的装备在加“星”成功时,不增加装备的需求等级。

  转生后装备的获得:

  1、70级以上可改造的装备在角色转生后到达相应级别仍能使用;也可以在王城或凤凰城NPC天工神匠处,通过少量材料将转生前装备改造为转生后同等级装备。(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非转生装备改造成转生后同等级装备,需要找王城NPC补天神工。)

  2、158级的非转生装备可以通过王城或皇城NPC改造宗师升级为135级转生装备。(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158级非转生装备可通过王城NPC补天神匠升级为一转135级装备。)

  3、通过王城或凤凰城NPC天工神匠可以直接打造转生装备。

  4、通过王城NPC天工巧匠可以对转生110级以上绑定的签名神圣装备进行改造、重新绑定、修改签名、修改灵魂属性、装备升级等操作。(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转生110级以上绑定的签名神圣装备,通过王城NPC补天巧匠可以进行改造、重新绑定、修改灵魂属性、装备升级等操作。)未镶嵌补天类石头的刺客、卫士、180级以上(含180)装备,改造和升级等需找王城NPC新工巧匠(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刺客、卫士及180级以上(含180)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补天巧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