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统 - 帮会 - 帮会建设

2013-07-05 16:58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帮会建设

  每个帮会都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张地图,在里面可以建造各种帮会建筑,让帮会更加的兴盛繁荣,吸引更多英雄加盟。

  帮会总坛

  帮会总坛建设

  帮会实力的象征,与帮会地图中的建筑物“帮会总坛”对话后,可以对帮会进行升级,帮会建筑等级和帮会等级相关,1级帮会只能建造1级帮会建筑。

  帮会总坛维护任务

  玩家每天可对帮会总坛进行30分钟的日常维护,在帮会地图中点击帮会总坛选择“维护帮会总坛”后维护即刻开始,维护任务中的玩家可以不断获得丰厚经验。

  药铺

  药铺顾名思义就是提供药水补给的地方,据说里面有很多目前市面上找不到的神奇药水哦。

  武馆

  玩家可以在武馆里学习到各种帮会技能,武馆等级越高,你可以学习的帮会技能等级越高。

  作坊

  作坊建设

  作坊是帮会的“科技馆”,可以在里面研究帮会战车,研究等级越高,战车的威力越大。打造完成后可以在王城帮会管理员处领用。帮会战车使用权限由帮主和副帮主设定,并且拥有收回帮会战车的权限。家族战车是帮会战车克星,可以攻打帮会战车,但是帮会战车不可攻打家族战车。

  (帮会战车)

  帮会领取马匹装备

  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在帮会作坊处(帮会地图内)花费一定的帮会贡献度兑换蓝色或金色马匹装备。

  注:领取马匹装备需要对帮会地图中的作坊进行研究,等级越高的帮会,能研究的马匹装备也就越多。

  帮会擂台赛

  帮会擂台赛每周日由帮主自由报名参加, 每胜出一轮都将获得丰厚的经验、物品、帮会贡献度奖励。

  帮会擂台赛如何参与

  擂台赛开放时间为每周日的12:00至24:00,此段时间帮主找王城的帮会管理员点“帮会地图相关”——“帮会擂台赛”进行报名,报名费将从帮会资金中扣取(首场10锭,报名费用将随当日胜利场次的增加而递增,当日被淘汰的帮会无法再次报名),此时帮会进入擂台赛匹配队列(所谓匹配队列为:当日胜利场次相当的两个帮会会被随机安排为同场竞技)。一旦匹配成功,系统将在下一个整点向所有在线帮众发起擂台赛邀请,接受邀请后即刻传入擂台赛地图。(帮会擂台赛对可进入的帮会成员有最多人数限制,迟按确认的可能无法进入。)

  胜负判定

  参战帮会的目标是击败位于对方帮会总坛内的守护兽,但是只要对方阵营还留有保护箭塔,守护兽就处于无敌状态。

  各帮会均可在本方总坛NPC“竞技场使者”处购买到“箭塔修理器”,选中箭塔后按快捷键即可恢复HP数值,来巩固自己的防御力量。

  注:战场内每隔30秒会自动复活场景里的所有玩家,同时玩家也可选择原地康复并立即投入战斗。

  获胜方奖励

  1、获胜后地图内随机出现BOSS,击败BOSS后可获得丰厚经验及物品奖励。

  2、获胜方每个玩家都将获得一次异常丰厚的海量经验奖励,并且帮会参战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3、获胜方帮会将获得对方报名时所付出的报名费用,增加到帮会资金中。

  4、获胜方每个玩家都将获得帮会贡献度,帮会等级越高,所获贡献度也越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