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统 - 家族 - 家族技能

2013-07-05 16:31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研究

  当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内寻找NPC武师,进行家族技能研究,家族技能研究和家族相关,家族等级越高可研究的家族技能越高,上限为5级。

  家族技能学习

  当家族技能研究完成后,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家族地图中的NPC家族管理员进入家族地图,在NPC武师处学习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家族贡献度不足将无法学习。

  备注:每个玩家角色最多只能学习5个家族技能。请玩家在学习家族技能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技能,以免浪费贡献度。玩家可以选择“遗忘技能”或者“遗忘单个技能”而重新学习家族技能。选择“遗忘技能”则所有所学家族技能消失;选择“遗忘单个技能”则只是所选的单个所学家族技能消失。

  注:玩家一旦退出家族,所有的家族技能将被清空。

  家族成员在离开家族时,可在NPC家族授勋官处将家族贡献度及技能兑换成贡献丹,贡献丹在加入新家族时可在家族授勋官处兑换成相应的家族贡献度。

  注:家族贡献度兑换过程中,将有部分损失,请慎重兑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