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房屋系统

2013-07-05 17:15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如何获得房屋

  找NPC公寓管理员,她将要求你给予房契来交换房屋。

  如何获得房契:

  找王城NPC小金猪,接房契任务:到白骨洞十层去击败BOSS“飞天猪”(飞天猪随机刷新在白骨洞十层地图上,每1小时刷新一只),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免费得到房契;帮会总舵每隔一段时间也会刷新出“飞天猪”。

  管理我的房屋

  1、如何进入房屋:

  已经有房屋的玩家跟NPC公寓管理员对话,即可进入自己的家了。

  2、房屋类型

  用房契与公寓管理员交换得到的房屋,是一星房屋。房屋最高可以达到五星,不同星星等级的房屋拥有不同的功能,等级越高的房屋功能越多越强大。

  3、房屋升级

  通过增加房屋的成长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级房屋。

  每天打扫一次房间,以及使用房屋附带的各种功能,都可以增加房屋的成长度。需要注意的是,房屋里家具价值的总和,对成长度的提升有着极大的加成效果。家具价值越高,打扫房间和使用房屋功能所增加的成长度也就越高。

  房屋升级所需成长度及升级后可使用功能:

  

等级 所需成长度 升级后可使用功能
1级升2级 30 饲养宠物(宠物累计经验)
2级升3级 500 在家中使用仓库功能
3级升4级 2500 生产房屋祝福石(房屋祝福石可增加攻击和生命值、魔法值上限),在家中使用邮件系统
4级升5级 10000 生产强化房屋祝福石,在家中使用拍卖系统

  4、访客管理

  在房屋“访客管理”界面中,将详细的显示来访玩家的姓名、最后来访时间等。如果某位不受欢迎的人在你的小屋中闲逛,你也可以使用“送客”功能请他离开你的小屋。从此以后,你将更加便捷地管理你的家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