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统 - 帮会 - 组建帮会

2013-07-05 16:36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组建帮会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占领城邦,保卫国家,这要靠一个团体的力量,在征途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建立帮会来完成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只有等级到达45级并有能力完成帮会任务的玩家才能到帮会管理员处选择“帮会相关”——“建立帮会”申请建立帮会。

 

  成立帮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玩家找NPC帮会管理员支付5锭银两,即可申请创立帮会。

  2、成立帮会的玩家必须是没有加入其它帮会的家族族长。

  3、成立帮会的族长等级必须达到45级。

  4、拥有天羽令。

  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找到帮会管理员,并按要求输入帮会名称后,帮会成立。

  帮会成立后,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招收家族族长进入帮会以壮大帮会实力,当然族长加入后,其家族成员也相应加入帮会。帮会等级越高,能招收的家族越多,一级帮会可招收30个家族,帮会每增加一级,家族个数增加10个,四级帮会可招收60个家族,五级帮会可招收70个家族。

  帮会任务

  帮会帮主可以在“帮会任务发布者”处发布帮会任务。帮会成员可以在“帮会任务发布者”处接帮会任务,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任务刷新时间为每天 24:00。

  帮主任务主要包括:

  1、攻击国外怪物:帮会杀怪任务必须玩家 20 级以上才可以接,怪物等级 20 ~ 150 级,每 10 级一个档次,奖励经验。

  2、敌国骚扰战:骚扰敌国,任务目标是砍倒敌国王城的国旗,帮会中每个人都可以接,完成的人可以领到经验奖励,交任务后帮会其他接过任务的人也可以领取一定量的经验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