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智力答题 - 智力问答

2013-07-05 17:21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智力问答

  一、参与智力问答的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与智者对话参与智力问答。参与智力问答需交纳一定的金钱。

与智者对话与智者对话

  参与智力答题需交纳的金钱是动态变化的,与以下因素有关:

  1 、人物的当前等级;

  2 、答题的次数。每天可以智力答题两次,系统每天晚上24:00自动清空答题次数记录。

  二、答题说明

  选择参与智力问答后,人物将被传送到虚拟场景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玩家被传送回原来位置。

  1 、答题规则:总答题数量20道题,玩家看不见自己的角色,不能进行答题外的任何其他操作。

  2 、出题规则:阅题时间10秒,每20秒更新一道题目,如果时间结束前当前题目回答完毕则立即换下一题。

  3 、计分规则:(答题时间内)

  第 1 秒答题计分10分;

  第 2 秒答题计分9分;

  第 3 秒答题计分8分;

  第 4 秒答题计分7分;

  以此类推,超过10秒视为弃权,不加分。

  4 、退出

  玩家在答题过程中选择退出,系统给出提示信息:你退出了智力问答!并立刻把玩家从虚拟场景内传送到游戏场景内,并以当前总积分为依据,给予玩家奖励。

  5 、其它

  智力问答中途可退出;

  文采达到一定数值,可获得相应称号;文采值可在王城NPC国务官处兑换经验。

  问答中得到分数越高,获得经验值奖励越多;

  玩家掉线情况下,系统默认玩家强行退出智力问答,再次上线后给予奖励。

  智力问答每天最多可答题二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