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转区及跨区

2013-07-05 17:50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转区及跨区

  玩家跨区有两个选择,一是跨区旅游;二是进行角色转区。

  跨区旅游

  跨区旅游拆除了各服务区之间的屏障,从而实现百万人彼此见面的宏大场面。玩家可以到别的服务区冒险比武、护国、救镖、见朋友、会mm、打BOSS、帮助朋友打国战……,在整个征途世界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如何实现跨区旅游

  在本国王城内找NPC“跨区旅游”,花1锭银子即可立刻传送到其他服务区。

  跨区旅游说明:

  1、人物角色跨区旅游时可以使用自己所有装备、仓库物品和银两。

  2、旅游满二个小时后,即失去pk能力,需要“回家”才能恢复正常。

  3、为保护新区玩家,开区不足三个月的新区不准进入。

  提示:

  “跨区旅游”时不能砍镖车和骆驼。

  角色转区

  角色转区能够提供给玩家在别的服务器永久性发展的机会。

  如何转区

  玩家可以到王城NPC永久转区处进行角色的转区。

  转区条件:

  1、该角色帐号所转游戏区不能有两个以上的角色。

  2、所需转区的角色最多可以携带不绑银子和绑定银子各100D。

  3、转区时只能携带身上装备以及仓库与包裹中绑定物品。

  4、转区需要交纳100两金子。

  角色转区、跨区旅游限制

  考虑到对新区的保护,对于开区距今时间不同的区特别进行了限制:

  开区1—3个月 不允许转入,跳出无限制

  开区3个月以上—4个月 低于该区前100名,方可转入,跳出无限制

  开区4个月以上—6个月 低于该区前50名,方可转入,跳出无限制

  开区6个月以上—12个月 低于该区前10名,方可转入,跳出无限制

  开区一年以上 转入、跳出均无限制

  转区后,玩家角色的等级、技能、属性点等都会进行保留,原有实力不会受到影响。

  1、与角色绑定的东西全保留。

  2、角色仓库里绑定的东西也保留。

  3、角色存在福利姐姐处的工资也是保留的。

  但是转区也会有一定的限制。注意:

  1、系统将会清空角色升级奖励、房屋、股票商、替身宝宝内的时间、聊天群、社会关系、邮件、拍卖行处的物品。

  2、角色的社会关系,家族、帮会的贡献度都消失。

  3、角色有不绑定的东西不可以转区。

  建议:你可以在转区前将升级奖励、拍卖行处的物品、邮件处的物品、股票商处存放的金钱取出,以免给你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