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温泉系统

2013-07-05 17:53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温泉系统

  温泉系统,让你在轻松休闲之间获得更多经验。

  如何进入温泉:

  从边境那可进入“世外桃源”,当本国太庙资源达到1000块及1000块以上时,在本国王城车夫处将增加可以传送到“世外桃源”的功能。进入“世外桃源”后,右转就能看到温泉了。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温泉。

  温泉有男女之分:

  男玩家找NPC“温泉老板”进入男温泉;

  女玩家找NPC“温泉老板娘”进入女温泉;

  每次进入温泉需要交纳15两银子的费用。

  温泉的好处:

  1、玩家每天可以通过泡温泉,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每天可泡15分钟,超过时间则不再获得经验。

  温泉分为温水区和热水区(冒烟的地方即为热水区),玩家在热水区获得的经验是温水区的两倍,但较高的温度会让玩家持续减少血量。因此泡热水区记得要带上红药哦。

  2、在温泉内和NPC“温泉接待员”对话还可以领取一次额外的经验,玩家可分别至男、女温泉的接待处领取一次。

  小贴士:女玩家可直接进入男温泉领取经验;

  男玩家进入女温泉,女玩家可以对男玩家进行攻击,每次减少固定血量,击败男玩家还可获得5点功勋奖励,并在男玩家本国出现公告。

  如何离开温泉:

  1、与NPC“温泉接待员”对话,选择“离开温泉地图”选项,即可离开温泉。

  2、在温泉中使用回城卷也可以离开温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