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系统 - 任务入门指南

2013-07-05 15:42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接任务

  《新征途》比较常见的有防御任务、传递任务、护送任务、探索任务、狩猎任务、收集任务等。玩家可以通过很多种途径取得任务。最常见的就是通过和NPC的对话取得任务。如果NPC如图一所示头上有关闭的卷轴符号,则表示此NPC有任务可接,通过与其对话接到任务。

  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可到NPC处交任务。如果NPC如图二所示,则任务完成可以交任务。玩家在交任务后会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玩家在完成刺探、国家任务、运镖、收集十二生肖卡片任务时,将有概率获得以下道具,具体功能如下:

  1、跳舞经验翻倍卡:使用后2小时内跳舞将获得双倍经验,多次使用叠加使用时间。

  2、加速丹:使用后,若使用者的马匹没有训练状态,则为其马匹增加一个3级的坐骑训练状态,如有坐骑训练状态,则为其加长时间2小时,只有100级以上(含100级)战马可使用,多次使用叠加使用时间。

  3、战车通行证:使用后60秒内,可在战车上点击十二生肖卡片任务相关NPC。

  4、隐身卡:使用后6秒内处于隐身状态。

  5、刷怪通行证:120级以上(含120级)玩家使用后可进入千年地宫刷怪2小时,千年地宫内的怪物经验是普通怪的2倍。多次使用叠加时间。

  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排名第6-8名的国家与弱国的玩家在完成国家任务、山外山任务、太庙搬砖任务时,会根据玩家在本国的排名获得相应的任务经验加成。

  查看当前任务

  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列表中分主线和支线任务和任务检索,所有已经接到的任务都在主线和支线任务列表中显示。

  查看当前能接的任务

  NPC“任务王”那里可以帮助大家查询目前还有哪些任务可以接到。不用再到处找着接任务,找到任务王,能接什么任务一目了然。

  玩家可以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 检索页面也可以查看到目前能接的任务。

  玩家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每日任务活动”按钮,可查询每日任务活动、每周任务活动及任务活动的时间等信息。

  寻找NPC

  自动寻路:征途特有的自动寻路系统,按“F”键,弹出附近玩家列表,点击NPC按钮,所有本地图上的NPC都被罗列在里面,你只需双击你要找的NPC名字,人物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寻找任务NPC:在当前任务列表中,选择任务即可查看当前任务信息,信息中链接NPC的坐标,点击坐标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每日特殊任务

  完成每日特殊任务将获得原有任务奖励的双倍经验奖励。每天所对应的特殊任务可在游戏更新界面的下方查看。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山外山任务 刺探任务 12生肖任务 国家任务 太庙搬砖 家族龙舟赛 家族BOSS

  维护帮会总坛   帮会采集      

  做任务得“活跃度”,免费兑换超值好礼:

  在完成日常任务(如:刺探、山外山、太庙搬砖、国家任务、中立区运镖等)后都将会获得数值不等的“活跃度”奖励。当“活跃度”累计达到一定要求后,即可免费兑换“初级活跃度礼包”、“中级活跃度礼包”、“高级活跃度礼包”和“顶级活跃度礼包”。打开后,将可获得各种超值奖励。可在小地图旁的“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查看,每个任务增加的活跃度,并可在该页面右下方点击领取奖励。

  初级活跃度礼包:活跃度达到30点即可领取,打开后可随机获得1个“奇异果”、1锭“绑银”、9朵“鲜花”、1个“定星石碎片”或1个初级经验丹中的1种。

  中级活跃度礼包:活跃度达到60点即可领取,打开后可随机获得2个“奇异果”、5锭“绑银”、9朵“鲜花”、1个“定星石碎片”、1个初级经验丹和1个“紫金龙舟浆”中的1种。

  高级活跃度礼包:活跃度达到80点即可领取,打开后可随机获得3个“奇异果”、5锭“绑银”、99朵“鲜花”、1个“定星石碎片”、1个中级经验丹、1个“紫金龙舟浆”和1个“紫镖令”中的1种。

  顶级活跃度礼包:活跃度达到100点即可领取,打开后可随机获得4个“奇异果”、10锭“绑银”、2张“通用材料卡”、99朵“鲜花”、1个“定星石碎片”、1个高级经验丹、1个“紫金龙舟浆”、1个“紫镖令”或1个“高级藏宝图”中的1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