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 交友 结婚

2013-07-04 18:50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交友

  添加好友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跟合得来的其他玩家义结金兰结为好友,添加好友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在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里,点击义结金兰,输入了对方的名字。申请结拜的信息发送到了对方手上。对方同意后,彼此成为点头之交,即好友的初步状态。

  2、当对方就站在自己附近时,按F键打开“附近玩家”列表,点中对方的名字,选择加为好友,亦可结成点头之交。

  3、点中对方,在对方的小头像上单击右键,弹出的菜单中也有加为好友一项。选择后发送结交申请,对方同意彼此成为点头之交。

  结为好友后,将共享彼此的一些信息。当对方上线、下线时,另一方都会在第一时间知晓。

  双方可以在好友频道放心的倾吐心声、放松心情。

  解除好友

  如果与好友关系破裂了,或者不想再与其成为好友的话,可以选择与玩家解除好友关系。解除好友主要有以下方法:

  1、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割席断交按纽。

  2、拉入黑名单:

  方法: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加入黑名单”按纽。自动将好友加入黑名单并解除好友关系。

  双方解除好友关系后,彼此友好度清零。

  结婚

  结婚简介

  神仙眷侣,逍遥天下。婚姻是浪漫的,是令人憧憬的,如何在游戏内寻得自己的金玉良缘?且听下文细细道来!

  【结婚条件】

  1、结婚双方人物等级达到60级或60级以上;

  2、结婚双方为同一国家的国民;

  3、男女双方组队并在本屏范围内;

  4、完成结婚任务。

  【申请结婚】

  符合结婚条件的玩家可以到民政官处申请结婚。

  【结婚好处】

  一见钟情 0-9小时 无

  百年好合 10-24小时 3%魔防物防提升

  永结同心 25-49小时 5%魔防物防提升

  神仙眷侣 50小时以上 8%魔防物防提升

  如何结婚

  想要结婚需要完成“置备彩礼”的结婚任务,玩家可在红娘处接到。

  男方支付50两押金得到彩礼车,将其运送至王城媒婆处,获得任务道具钻戒;

  女方支付50两押金得到花轿,将其运送至王城媒婆(734,647)处,获得任务道具嫁妆;

  注意:彩礼车可能被窥视财宝者打劫,新郎新娘要小心哦!一旦彩礼车被劫则付出的押金不可返还。

  2、等级60以上国籍相同的男女玩家组队,携带好钻戒、嫁妆,向NPC民政官申请结婚。

  3、选择婚礼规模,交出钻戒和嫁妆,支付婚礼费用后双方结婚成功。

  结婚任务

  1、玩家等级到达60级,想要结婚的话必须先完成结婚任务。

  想要结婚的双方,必须先到凤凰城NPC红娘处接任务。这是考验夫妻感情是否深厚的任务,没有同心协力的合作,很有可能无法完成。

  接结婚任务需花费50两,接到任务后,男方运送彩礼车至王城媒婆处,获得钻戒;

  女方运送花轿至王城媒婆处,获得嫁妆。

  携带好“钻戒”、“嫁妆”,男女双方即可组队结伴去游戏中的婚姻登记所——民政官处申请结婚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