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 - 财产保护系统(2)

2013-07-05 17:38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如果你需要进行某些操作,如在第二、第三仓库中领取物品(有第四仓库的同样受保护),请再次点击锁形图标,选择“临时取消”选项,输入完毕财产保护密码后可以暂停财产保护功能。

  完成了操作后,强烈建议马上恢复财产保护功能,随时随地警惕盗号的黑手向你袭击。

  在屏幕的右下角将有信息提示你临时取消了财产保护功能。

  通过点击“修改密码”按钮,输入原财产保护密码和新密码可对财产保护密码进行修改。

  我们友情提醒所有玩家,当你准备在游戏中下线时,请将财产保护打开。这样,如果有玩家通过非法手段盗取进入你的帐号,他也无法对你财产保护涉及的物品进行操作。

  为最大限度的保护玩家帐号安全,当帐号资料被修改后,三天内玩家登陆游戏角色时都将会收到安全提示,玩家收到这一提示后,有机会对自己的帐号采取更安全的保护措施,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

  我们同时建议大家:对可以绑定的物品尽量与角色绑定,不可绑定的贵重物品保留在第二、三个仓库内(有第四仓库的同样受保护)。

  希望财产保护,为你的游戏生活增添安全保障,让你在《征途》中过的开心、愉快、没有阴影!

  绑定装备3天防盗

  在推出财产保护系统之后,《新征途》在物品保护上也做出了进一步的努力。现在,只要你使用物品保护功能,即使帐号被盗,3天之内盗号者也无法拆除或出售你的已绑定装备。

  点击小地图旁边的“财产保护”图标,输入你设定的“密码”,启动“财产保护”功能。     启动“财产保护”后,进入物品保护界面,你将发现有一个“已绑定神圣装备和角色”的选项,将该选项打勾,你已绑定的装备和角色就处于保护状态中了。

  处于保护状态的绑定装备,不可拆除,不可出售给NPC。

  如果你想将绑定装备拆除或出售给NPC,可以在“财产保护”中将“已绑定神圣装备和角色”的勾取消掉,并确认“修改”。不过即使取消对绑定装备的保护,想要拆除或出售这些装备,也必须等到3天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还未激活“财产保护”功能,绑定装备是处于无保护状态的;如果你已经激活“财产保护”,系统是默认开启“已绑定神圣装备和角色”的保护功能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