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交易系统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2 14:31

交易系统:
提供给玩家进行道具、货币交换的一种系统。


一、 NPC交易。

右键点击NPC,会弹出对话框。
选择“交易物品”即可购买所需物品。 

开始购买物品后,会在当前展示一个购买列表。
其中粉红色选中的道具是购买者当前等级能够使用的,而绿色选中的道具是购买者当前等级无法使用。
玩家能进行交易的NPC有“药师、铁匠、装备商人” 

卖出物品:
只需要右键点及包裹中想要卖出的物品,点击完成后即卖出。
 

购回功能:
购回功能是为了避免玩家在误操作卖掉了原本不想卖掉的物品而设定的一种功能。
点击购回按钮,所有在本次上线时卖出的物品都一目了然了。此时,仅仅需要付出某个道具卖出时的价格,即能买回该道具。

二、 玩家交易
游戏中往往掉落一些无法通过NPC获得的特殊物品或者极品道具。
此时,如果想获得这些物品,就只能通过玩家之间的互相交易来获得了。

鼠标左键选定想要交易的玩家,右键点击对方的头像(蓝色位置),将会出现多个选项,选择“交易”即可向对方发送交易申请。

此时,被邀请的交易对象面前会弹出一个交易申请的对话框,选择“确定”则开始交易,选择“取消”则拒绝交易。

选择“确定”后,双方面前都会出现一个交易框。

其中粉红色选定的区域为交易时对方在本次交易中交换的道具和金币。
而绿色选定的区域为自己在本次交易中交换的道具和金币。

在双方能都确认了交换的物品以及金币后,可以通过点击锁定来确认双方本次交易的内容不再发生改变,而后再通过点击交易按钮来完成本次交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