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仙魔ol五大职业心得之天音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1 15:54

  色彩绚丽、飘逸灵动是很多人对于《仙魔OL》中天音的印象。虽然众多爱美的女生都十分喜欢这个奶妈定位的职业,但想必很多在一测中玩过天音的玩家对这个职业只能微微摇头,辅助虽然不弱,但本身攻击力的缺陷却导致其升级很慢。笔者也算亲历了天音的整个成长过程,所以这里就简单的分析下。

  天音的武器有瑶琴和扇子两种,瑶琴系侧重辅助,扇子系侧重攻击,但在初期,瑶琴的单一攻击技能并不比扇子低,所以就看玩家如何选择了,个人觉得扇子佩戴在身后更美,像两个小翅膀。好了,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升级:无论是单体还是群体,攻击可以说是天音最大的软肋,并不是说单体攻击力低,而是技能的冷却时间长,吟唱时间更长。这就导致了杀同样的怪,魔童可以三刀砍死,而天音却要一下一下的打上十几次。在《仙魔OL》中,天音升级基本靠任务,不过还是建议可能的话就组队进行,因为刷怪是可以叠加的。

  单P:作为辅助职业,天音单P其实并不占优势,笔者的几次和星君、魔童的对战,都以惨败告终,究其原因无外乎攻击力低、加血迟钝。虽然有先手限制技能,但施法过程却必须不被任何外界因素打扰,否则就会终止,而最终的减速效果才区区的几秒,甚至连施放一个加血技能的吟唱都不够。对于操作普通的玩家,天音的单P并不十分突出。

  群P:谈起群P,奶妈的作用就瞬间凸显了,虽然天音的几个加血技能,无论是单体还是持续都需要极恐怖的吟唱时间,但不可否认,属性的加强和关键时刻的加血还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起点极低的复活绝对是扭转战局的关键。看来,奶妈的重要性还是体现在团队作战中。

  总体来说,天音的优势是辅助和复活,弱势是攻击和吟唱时间,前期升级会非常辛苦,但强大后对于整个团队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特别是在副本中,一个操作好的奶妈绝对要比整个团队的攻击力输出更加重要。因此,天音适合并不心急练级的女孩子,但相信游戏后期的调整会让天音的辅助特色更加突出,届时,天音的PK优势也将更加突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