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仙魔ol五大职业心得之修罗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1 16:01

  个性狂傲,力量无穷,这就是《仙魔OL》中修罗的定位。这个几乎可以称得上伟大战士的职业,拥有着无穷的热血和豪情等待挥洒,攻击、防御双看重的定位也吸引了许多同样热血的玩家选择。但以力量和近战为主的修罗却十分不擅长与控制系战斗,往往只要一被牵制就会被彻底毁灭。

  修罗可以使用巨斧与战刀两种武器,主修狂怒和防护。顾名思义,前者增加攻击,后者增加防御,但天赋防护同时还具有拉怪的作用,无疑为其增加了几分特色。但要说起特色,修罗背后的那柄巨斧才是真正的特色所在,绝对惹眼和拉风的造型让玩家耍起来完全就有一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

  练级:修罗的练级和天音有的比,一样的慢,一样的痛苦。虽然修罗能拉怪,能抗,但却坏在不能打,那惨不忍睹的前期攻击力甚至比天音都低,还特别费药。好在还有个流血可以勉强撑撑场面,而且中期有个怒气伤害加成,后期有个吸收伤害的盾,总算不至于太过悲惨。前期升级基本还是靠任务为主,可以尝试组队。

  单P:修罗单P并不突出,但要轻易杀死他却也不简单。极高的防御增幅使其基本等同于一个人肉坦克,绝佳的近战技巧和出众的力量则都是他获胜的依靠。昏迷晕眩,减低对方防御,再配合上增加暴击,在单P中,修罗其实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只要小心避免在远处被直接限制,修罗的近身战还是颇为犀利的。

  群P:在群P中,修罗的存在就像是一面盾牌,用自己的身体为队友抵挡住猛烈的攻击,让后方的远程高攻职业能肆意的宣泄攻击力。修罗在群P中的作用更大的是吸引对方攻击力而不是在控制或者攻击上。群P是一个需要合作和团队精神的战场,所以修罗牺牲值得肯定,而其对于最终胜利的重要性也是毋庸置疑。

  总体来说,修罗的特点是高防高血,弱点是攻击力偏低。前期升级非常艰难,但对于团队的作用非常重要。因此,修罗适合喜欢玩战士,具有全局观的玩家,但要想练出一个真正牛掰的修罗,前期的练级队伍一定不能少,修罗的成长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随着游戏的不断完善,修罗势必将拥有自己的精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