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PK系统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2 10:51

PK系统

玩家之间用于切磋技巧的互动行为。

等级限制:只有等级达到了20级的玩家才能进行PK。
 

PK模式:鼠标右键点击人物头像,显示PK模式切换。
PK模式一共有五种:练级模式、组队模式、善恶模式、公会模式、全体模式。
 

绝对安全区:
玩家人物出生后所在的新手区及中立城市,在此区域内完全禁止PK行为。

PK惩罚区:
新手区至中立城市间所存在的区域,在此类区域内可以进行PK,但进行PK的玩家人物会有PK值的变动及死亡后的相应惩罚。

PK值:衡量PK情况的一个数值。
根据PK值的多少,分为白,黄,红名三种状态;
杀死白名,获得PK值;
杀死黄,红名,不获得PK值;
PK值过高,会导致红名处于无法使用技能的状态。

PK惩罚:
黄名以上被PK后,会损失经验,灵力,金钱;红名被PK后有几率产生装备损失;红名无法进入副本。

正当防卫:
受到别人主动PK攻击,主动攻击者变为紫名,反击紫名并杀死,不获得PK值;正当防卫状态在脱离战斗后1分钟解除;红名受攻击不享受正当防卫。

敌对阵营PK:
安全区内(绿色字体显示) 无法进行敌对阵营PK;

非安全区(红色字体显示) 就可以任意PK,而且没有任何惩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