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邮寄系统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05 15:53

邮寄系统


《仙魔OL》除了为玩家设计贴心的该频道私聊频道之外,还为玩家设立了可以邮寄系统为身在异域的玩家邮寄包裹信件等等,让友谊的连线无阻碍

邮件:便于玩家间传递信息的设置,未读的信可在信箱内保存30天,已读的信将在3天后由系统删除。收件人在30天内仍未收信,则信件会被回发至寄件人处。

寄信:玩家可在信箱处寄信,需在收件人处填入对象名字,并交付一定的邮费,信内容的长度有规定。

寄物品:玩家可在信内附加上物品,但已绑定、任务物品不可作为附件寄出。同样,玩家需支付一定的邮费。

系统信件:由系统发给玩家的信件,可以用来告知道玩家某些信息,或给予玩家物品。

一、如何邮寄物品:

A :右击邮筒弹出对话框:
B :单击右键弹出图二对话框:
C:填写收件人姓名,即:玩家昵称,特别提醒:玩家昵称如果填写错误信件将无法发送出去,或者发送至错误玩家手中。
D:填写信件主题。
E:填写信件内容。
F:填写信件内容。
G:如果您有物品希望寄给目标玩家可以从H包裹栏内拖拽到G处,金钱则直接输入数字即可。
这样一份物品就被你成功的邮寄出去了,当然,玩家们没有物品邮寄也可以使用邮寄系统写信聊天,感受鸿雁传书的妙处。

【图1】

【图2】

【图3】


二、如何接收物品:

玩家可以通过城镇NPC“邮件驿站管理员”进行邮件的发送和收取查阅,通过可以通过邮件寄送钱物。当然邮件也可以发给目前尚不在线的玩家,他在上线后可收取查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