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骑宠系统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08 20:45

骑宠是仙魔中用以代步的一种工具,并且能极大的提高玩家的行进速度。
骑宠在存放在玩家的包裹里边的,如果需要骑乘骑宠,只需要右键点击骑宠即可骑乘。同时也可以讲骑宠用鼠标左键拉至快捷键上,然后通过鼠标点击或者按键来实现更简单更便捷的骑乘操作。
 

 


仙魔不仅提供了数量众多的骑宠可以选择,同时也提供了一种选取范围更加广泛的选择方式—骑宠锻造功能。
通过对骑宠进行锻造,能使得骑宠具备不同的骑乘速度。

骑宠锻造需要在NPC铁匠处进行。
右键点击铁匠,选择“装备锻造”。

 


对骑宠进行锻造,有3种物品是必不可少的:骑宠、锻造石、金币。
锻造石:分为三种
1、铁质马蹄,用于将一只坐骑锻造至【+1到+3】
2、铜质马蹄,用于将一只坐骑锻造至【+4到+6】
3、金色马蹄,用于将一只坐骑锻造至【+7以上】
锻造的规则同其他装备的锻造规则是一样的。
提示:在锻造武器、装备或者坐骑时,把幸运符石拖到幸运物品栏中会使这次锻造增加5%的成功几率,最多可以放置4颗。(锻造+4以上物品时推荐使用)

 

 

冰魄神象
黑云神象
红莲虎
蓝纹虎
雪灵虎
紫缘神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