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仙魔ol职业介绍--魔童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08 18:03

  职业: 魔童

  职业介绍:漆黑冰冷的幽冥宫在魔界风行千年,鬼童们与阴影为伴,多于夜间出没,均穿黑衣。老到的计谋、过人的本领、优秀的伪装和隐藏能力使他们可以在担任窃贼、谋杀者、间谍甚至刺客时无往而不利。他们往往无名青史,却是历史真正的书写者。

  职业概括:敏捷为主属性的刺客型职业,使用刺链与腕刀作为武器。

  关键词:技能和天赋分为敏锐和刺杀两个系。

  劣势:防御力比较脆弱,而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杀手,需要有独特的战斗意识,娴熟操作手法以及对自身诸多技能的合理应用。

  上手难度:防御低,血少。

  优势:瞬间输出伤害高,强力的暴击能力使得魔童是唯一能在瞬息之间战胜敌人,多样的状态控制技能。无论单人还是多人混战,魔童是控制大局,杀敌制胜的关键因素,且魔童释放技能无需读条。

  团队定位:助攻型职业,协助队友攻击。

  职业评价:瞬间输出伤害高,防御低,但强力的暴击能力是其他职业身上都没有的。

  敏锐系:高移动性,高闪避,适合游击战。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刺杀系:高爆机率,适合快速解决战斗。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魔童职业介绍
魔童职业介绍

  魔童技能:

  

魔童技能
魔童技能

  魔童天赋:

  

敏锐系天赋
敏锐系天赋

  

刺杀系天赋
刺杀系天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