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仙魔ol五大职业心得之星君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1 16:00

  从角色外形到技能定位,星君绝对是《仙魔OL》中的贵公子。这个拥有经天纬地之才,排兵布阵之术的职业,绝对无愧风流倜傥四字。背后的宝轮流光溢彩,怎一个拉风了得,很多玩家都为了这个极端贵气的形象而倾倒在这个职业的石榴裙下。所以在一测中,选择星君的玩家比比皆是。

  星君使用宝轮与飞剑两种远程武器,分别主修火焰系和冰霜系两系法术,除了攻击突出外,两系法术各有特点。但在武器选择上,相较于飞剑,宝轮的外形更加出众惹眼,也更符合贵公子出尘的形象,所以选择星君的玩家几乎都已宝轮为主。

  练级:星君的练级速度绝对不用多说,出众的单攻,超猛的群攻,绝对让其刷怪升级拥有飞一般的速度。火系的高伤害,冰系的超强控制,虽然星君的防御不是十分出色,但在中期还会出现一个伤害吸收的盾,这一切足以让他独自面对漫长的升级道路,即使是单刷过任务,速度也绝对不慢。

  单P:别看作为法师的星君攻击力非常出众,还有冰封的控制技能,但要说单P,星君却不是最强的。法师固有的低防让其在面对近身战时容易被克制,如魔童这样拥有高移动、高闪避、高暴击的职业,就是星君的克星。但单P还是很考验操作的,同样的技能在不同的人手里就会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如果减速技能用的好,一样十分占优。

  群P:在《仙魔OL》中,远程职业可以说在群P中非常有利,抛开天音不说,星君的高攻和冰系控制绝对是非常占优势的,因为在混乱的战斗中,团队概念会代替个人意识,这时候的操作考验的就是大范围的杀伤和限制,而这正是星君的特点。减速、 冰冻、虚弱,这些都是非常适合群P的控制技能。

  总体来说,星君是的优势高攻和控制,弱势是防御。中前期的星君在PK上其实非常占优,但需要十分娴熟的操作。后期出现群体冰冻技能后,星君绝对是不可忽视的战斗主力。不但拥有华丽的外表,还拥有极高的可玩性,星君非常适合又想升级快又想技能帅的玩家。随着大家对于五大职业的日益了解,相信更多人能够玩出星君真正的内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