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2
CGWR推荐指数:

好友系统

文章: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1-12 11:24

每个个体都脱离不了社群,都需要与其社会产生相关联的行为。
《仙魔Online》社群中共有3大功能分别为,“好友系统”、“仇人系统”、“屏蔽系统”、以下为各位玩家详细介绍好友系统三大使用方法。

一、 好友系统:

加了好友后可方便查找朋友,了解其位置与是否在线,复制其名字或方便地组队等。

好友系统:通过“添加好友”了解好友最新动向以及好友此时的心情,方便双方互动。添加好友时被添加方会收到一个邀请提示,如A加B为好友,B会收到A的加好友请求,如果B点选择确定则双方名称同时加入自己的好友列表,如果B点选取消则只有A加入B为好友,B的好友列表中并不会自动加入A。

二、屏蔽系统:

屏蔽系统:可以实现黑名单操作,屏蔽不想看到的人的信息骚扰。

屏蔽界面功能:对由屏蔽列表上的角色发起的视野信息、阵营信息、队伍信息、公会信息以及世界信息进行信息屏蔽,该屏蔽的角色所发出的所有信息都将不显示在你的视野内。

添加好友/屏蔽玩家:

方法一:A:在屏幕上可见范围内,使用鼠标左键选中想要添加的玩家,
B:用鼠标右键点击屏幕上方出现的玩家头像
C:在出现的功能列表内选择“添加好友”/“屏蔽玩家。

方法二:当某玩家在聊天频道内发言,可以通过在聊天框内用鼠标右键选中对方名字,在出现的功能列表内选择“添加好友”/“屏蔽玩家”。

 

 

 方法三:
(A)鼠标左键点击“社群栏”呼出社群界面(或按快捷键“F”),在社群界面上,选择“好友/屏蔽”分页,点击“添加好友”按钮/“屏蔽玩家”按钮。
(B)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要加为好友的玩家名字/输入要屏蔽玩家的名字。
(C)增加屏蔽玩家,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无需对方确认。
最后:增加好友需得到对方确认,如对方确认通过,则双方互相加入好友列表。若对方取消加为好友,则只有申请人单方加为好友。

2、好友添加失败

(1)列表已满,添加失败
一个角色最多可同时拥有50名好友,如列表已满,再次添加好友时,系统会提示“好友列表已满,无法添加好友!”这时,需要按快捷键“F”呼出社群界面,删除多余的好友后,再进行添加。
(2)输入错误,角色不存在
输入玩家名字,点击“确定”后,由于输入错误,系统会提示“玩家【XXX】不存在!(有些玩家名字简体繁体符号组合比较复杂,难免打错,所以这个时候更建议您与这个玩家处在统一屏幕,点击其头像鼠标右键打开列表直接添加,或在聊天窗口中直接邮件点其人物名称直接添加)

3、好友系统的操作

(1)鼠标左键点击“社群栏”(或按快捷键“F”)呼出社群界面,将鼠标放置在好友名字上,可以查看好友职业、等级、所在区域等资讯。
(2)鼠标左键点击“社群栏”(或按快捷键“F”)呼出社群界面,对已添加的好友,可以用鼠标左键选中名字,然后点击界面下方按钮,进行“删除”、“组队邀请”、“私聊”等操作。
(3)好友上线,系统会自动给予提示“您的好友XX上线了”
(4)好友下线,系统会自动给予提示“您的好友XX下线了”

4、屏蔽系统的操作

(1)鼠标左键点击“社群栏”(或按快捷键“F”)呼出社群,在“屏蔽”分页中可以查看被屏蔽玩家的职业和等级。
(2)对已屏蔽的玩家可以在“社群栏”的“屏蔽”分页中点击界面下方按钮,进行“取消屏蔽”等操作。

三、仇人系统:

是否遇到过被人击倒后却发现仇人名字复杂难以记忆呢?
为方便您的操作与记录,特别增加仇人列表,凡是击倒过你的玩家,都将被自动保存在你的仇人列表中,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1、仇人系统功能
当被玩家击倒时,系统自动记录对方姓名。
2、手动添加仇人
添加方式同“添加好友”、“屏蔽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