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sofaman|时间:2015-10-15 11:15:10

千人千面如何炼成 技术讲解捏脸系统设计原理

天涯明月刀脸部的风格定位:天刀在角色主体风格确定为:亚洲武侠风格.尤其面对90后00后宅男腐女扎堆的时代,他们有着古风与现代审美的双重标准,所以我在制作上要保留古代的元素同时也要融入现代元素。

  大众脸型的定义:可被玩家广度接受的脸部,也是天刀基础脸的风格定位,漂亮的大众脸是我们的前期目标。

  那么大众脸我们怎么来定义,我们总结下来有三点:

  1。先保证美型2。脸部无明显结构感。 3。五官特点不鲜明。

  但我们在做定位的时候发现美型的脸相互之间很难拉开较大差距,这也是做大众脸型的弊端,但这样的做法也减少玩家对脸的争议,在角色美型定位初期,比较容易在玩家心目中行形成天刀脸的风格定位。

千人千面是如何炼成 长文讲述捏脸系统

  根据这4个方向我们在五官的塑造上是如何应用的我接下来讲一下。

千人千面是如何炼成 长文讲述捏脸系统
千人千面是如何炼成 长文讲述捏脸系统

  一张人物照片,无论衣着多么华丽,人的脸始终是我们观察时间最久的,而在人脸上,我们的观察更多的又会集中在眼部周围。

  眼睛可以表达情感,瞳孔的变化也与人的思想情绪关系密切。

  另外在视觉上讲眼部位置也在黄静分割线比较集中的地方。

  所以我们愿意观察眼部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

千人千面是如何炼成 长文讲述捏脸系统

  眉毛与眼静的间距近意味着眉弓骨与眼睛的距离近,进而会加深眉骨投射到眼窝的阴影,同时视觉上加强了眼窝的深度。男性间距近给人阳刚,犀利的感觉,女性看上去会更俊俏,更有气质,从视觉上也加强了眼睛的轮廓。这也是审美欧化的一种表现。

千人千面是如何炼成 长文讲述捏脸系统

  卧蚕在眼部的作用是通过增加阴影面积从视觉上丰富眼部内容,同时也增大眼部视觉面积。女性有卧蝉呢脸部看上去比较甜,会更有异性缘。男性则看上去更有魅力。在古代来面相学说讲呢有卧蚕的人也是比较幸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