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尸葬荒山草木香|时间:2015-10-13 11:15:17

天刀长生剑是非多 说说我经历的三大帮派

关于长生剑三个帮派的口水战可以说从来没有停止过,恰好笔者在这三个帮派都呆过,所以就给大家谈谈自己对于这三个帮派的看法吧。

  关于长生剑三个帮派的口水战可以说从来没有停止过,恰好笔者在这三个帮派都呆过,所以就给大家谈谈自己对于这三个帮派的看法吧。笔者是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跟这些人素昧平生毫无私情,纯粹是一个呆过三个大公会主帮的小屌丝的客观评价和个人看法,不存在帮谁说话贬低谁的问题。抱着不黑不吹的态度,大家可以当着一个八卦来看。

  首先说说天下第一这个帮派,是笔者第一个去的大帮,也是呆的最久的一个帮派。不因为别的,名字看得顺眼,不像裁决铁秦那么中二。天下第一的管理在这三个帮派里面笔者认为是最好的,帮战指挥也相对要专业得多。在天下印象最深大概就是打帮战了,其次是裁决凝聚力较强,不过指挥相对不如天下到位。铁秦这方面没什么说的,人太多太杂相对松散,印象中在铁秦打帮战就没赢过几次。

  因为在天下第一呆的时间比较多,曾经也是资历委任捐金前十的人,不过后来因为跟帮派固定队里的人关系有点矛盾,加上那阵子大姨妈心情不好,想卸游戏了。卸之前跟包子打了声招呼,包子亲切地跟我说“不想玩就别玩了吧,我们是高智商工会”。XX离开了天下第一。

  幸好在天下还有一个朋友一直开导我,拿走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甚至跟笔者一块离开了帮派。然后他说他朋友叫他去铁秦问我去不,正好闲来无事便去了人生的第二个大帮——铁秦。

  这个帮派人多啊,好多啊,不管是走在路上,还是押镖劫镖,还是组野人打本,经常能看到那么几个自己人的。而且帮派技能等级比天下高,但是进了这种帮基本就脱离了劫镖。之前有一天笔者代练上号半夜没事去劫镖,劫了一车铁秦人,结果白天上线直接赔了人家70J。这三个帮基本都是自己人镖不能劫,铁秦裁决还好,有几个人赔几个人的钱就了事。在天下时有次劫着自己人镖直接被叫去了一顿训斥,他们说劫镖是缺德事,自己盟会人的镖也最好别劫镖,甚至差点被踢出帮派。

  后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夜晚,跟笔者一块去铁秦的那哥们带着自己七绝的小伙伴在路上走着走。突然四面八方出现了好多个铁秦的人,冲着他朋友就是一顿暴揍。他为了保护朋友拼命反抗,甚至还反杀了几个铁秦的人,这时候那边人就不高兴了:“我们杀七绝的人关你什么事!”

  哥们说:“你们杀我朋友难道我就看着?”

  “那你就滚去七绝啊别呆在铁秦!”

  哥们气不过直接就退帮去裁决了,还叫笔者也一块去。当时笔者是不情愿的,在铁秦舒服啊,帮派技能等级高,还可以偷偷不挂YY。可毕竟这哥们是陪笔者一起退了天下的帮,笔者不去也过意不去,便去了裁决。

  裁决的名声很臭,太子是全服人的开心果这都是众所皆知的。不过其实太子私底下对待帮众还是不错的,是笔者见过最亲民的帮主,有什么不懂的问他他都会回答,平时一直都挂在YY跟大伙侃大山。不像铁秦老白永远看不见人,天下包子只有在重要帮战时出来装个B就走。不过裁决的联盟委任都是半夜一点开,笔者一直秉持着早睡早起方能养肾的理念,所以在裁决的日子损失了成吨的帮贡。帮派委任也经常做不到,因为都是瞬间被做光,经常一连好几天帮贡只能靠捐金和盟会日常。

  大帮会一般都只开一小时联盟委任,不知道的无知帮众都以为是帮派太厉害,都被大家抢完了。其实只是管理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关了,开的时间差不多一小时,能让每个人都做十次就差不多了。然后在夜深人静或者惬意的午后,站在盟会一个什么地方,大概就是可以开关联盟委任的地方。名字忘了,一开一合,自己贪婪地独占这点联盟委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你们以为大公会高层的帮贡可能跟正常帮众平起平坐吗?笔者全天在线几乎五分钟一次帮派委任没断过,然而帮派技能只是还可以的程度。高层们随便吞个香主,一张一合开关下联盟委任,成吨的帮贡,这也是有些大帮高层战力高。一是琢磨潜修,还有就是帮派技能点的高。

  爱打帮战的可以去天下,帮战氛围最好;爱劫镖的可以去裁决,因为名气不能再坏了;跟笔者一样的混子可以呆铁秦。后来哥们气消了后又拽着笔者回铁秦了,天下和裁决捐金都不返。如果想要玩成一个还可以的号,每天的50金换100帮贡的必不可少的。但如果去了一个不返金的帮派,长期下来比较伤,为笔者捐给天下的几千金默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