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岁月暖心    |    2015-06-07 15:15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激活]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怎么提高功力 教你如何堆角色属性

任何游戏都有属性歧视,天涯明月刀也不例外。不信?大家不妨看看挑战龙首山的队伍喊话,就明白笔者的这句话是否有道理了。咱们话不多说,先贴一张自己的属性图,然后直接进入主题:

  任何游戏都有属性歧视,天涯明月刀也不例外。不信?大家不妨看看挑战龙首山的队伍喊话,就明白笔者的这句话是否有道理了。咱们话不多说,先贴一张自己的属性图,然后直接进入主题:

  装备选择:目前最好的装备应该是50就挑战龙首山出的67装等的紫色装备了;其次选择就是手工出品的63装等的紫色装备了,首饰依然是67(手工防具除内衬外有套装属性,2件为命中百分之2,4件为攻击加22);第三选择41副本紫装品质62。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需要大量绑银,这里笔者建议是尽可能的全满。不过因为需要的金钱非常多,绑定肯定不够,所以推荐的强化顺序是主、副、暗器、手镯、防具、戒指,天香可以强化完武器后优先选择强化戒指。天刀中的装备强化等级和制造属性能继承到新装备上,所以不用担心强化了就浪费的问题。其次手工装有几率出制造随机属性,可以去拍卖行选择自己职业所需要的属性来继承到装备上。现阶段每个部件均可选择+4,+6的附加属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来选择。

  心法经脉:建议根据等级所有穴位全点,砭石选择,目前选择蓝色砭石就好。唐门为例;圆形洞察,三角形外功,正方形韧性,然后无限喂狗粮把砭石升到5层。

  细节:

  1、试炼普通和困难建议全部完成。

  2、见闻必须全部完成能提供大量修为绑金属性点。

  3、成就,每个地图跑完能获得成就,能加属性,建议每个地图全部跑完。

  4、文士创作,楼主是管他提供的属性有没有用,能制造出来的楼主都吃了,提供大量修为绑金。创作书卷可以去找文士代工完,具体奖励I键墨宝录。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