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s5813892|时间:2015-02-10 15: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H黑石牧师心得:神牧较戒律牧更佳 需注意控蓝

摘要:魔兽6.0黑石铸造厂英雄模式攻略,神牧心得经验分享,大部分boss压力不大,但是神牧控蓝是关键,楼主主要介绍了一些boss战中的细节,一起来看看吧。

1

  前言

  先说下我们团的配置。算是中等团队吧,悬垂堡M元首很遗憾没有过掉。全团装等平均675吧。最高685的有,也有我这个672拖后腿的T T

  昨天开荒了接近四小时,过掉了H前六。进度我们反正觉得挺满意啦。我们的配置是:奶骑+双奶萨+奶德+戒律+神牧。奶德有几个BOSS没来。

  本人神牧,精神1100 。带一阶沙漏+蜡烛。全程用光影相生天赋基本上蓝是够用的。

  如果你人比较少,十五个以下,天赋洞察会好一点。否则建议都命途。

  个人感觉,至少前6个BOSS,神牧比戒律要好的多,抬血什么的不必多说,在没有掌握时间轴的时候,我感觉戒律玩的又累没意思治疗量也没那么碾压众生。

  老一:格鲁尔

  老一不是很困难,如果你是人少于15个,建议选瀑流。人比较多建议神圣之星。

  整场战斗基本就是个大木桩了,出啥躲啥,其余没别的。远程分为两个半场分散,大概就是BOSS的两边锥形区域即可。躲开落实和顺劈斩即可。

  这BOSS有点像布胖,一把过,貌似没啥好说的。

  老二:奥尔高格

  星星比较适合P1的集中刷血骗光影,瀑流适合P2走散的时候的加血,见仁见智吧,我喜欢星星。

  这BOSS可以算上是神牧的优势BOSS,就算你不刷到第一,也应该是和奶萨,奶骑差不多的第一集团,如果掉很多说明手法可能需要优化下。

  前期远程是分两拨在狭小的过道里集中,出了黑水的话就往前移动一点。开始铺个佑可以覆盖到两次跑位的距离。集中阶段刷血没什么好说的,这里奶萨数据会相当好看。

  你受到的绿水的伤害是和T开的技能相关的,技能众多的DKT很不错。

  一般,等黑水快放到近战位的时候,就快到P2了。这个时候小德开疾跑,远程右拐到右边的箱子后面,点SS的传送门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BOSS第一次撞是随机的,然后后面的每一次他滚之前会发呆几秒钟,可以很好的预判。每次滚的时候伤害都回叠加,并且有AOE。可以很好的看出,在原来的地方,是个三岔路口。

  BOSS是永远不会回头滚的,所以你看BOSS滚来撞到了,开个加速跑屁股后面就肯定没事。

  这个阶段很容易卡视角,祷言和环非常的不错。尤其是祷言。

  赞美诗的话,第一次P1快结束的时候可以开一次,第二次P2的时候,由于箱子可能打的会有点慢,全团血线会比较低,唱一发会很不错。

  这BOSS最后结束神牧,奶骑,奶萨三个都差不多。

  这BOSS也不困难,一次过不大可能,灭两三次次大家就会了。

  老三:兽王

  建议瀑流。这BOSS我刷了第一,嘎嘎。

  这BOSS的战斗时间相对长一些,压力也开始有一些了,要注意控蓝。我喝了一瓶引导药水蓝是刚好刷空。最后变天使过的。

  我们开荒的选择是狼,象,双头龙。

  狼出来后会一直给人上个流血DOT,看着挂个恢复就成。基本上后期全团都会有这DOT。然后按部就班的团刷吧。

  地下白圈别中,最后双足飞龙的喷火注意下,别的就没啥了。双足飞龙喷火的DOT是可以驱散的。

  我们也是一把就过了,固定团队打的话,没什么灭团点。

  老四:火车王

  很好玩的跳舞机BOSS,天赋建议瀑流。

  开荒的时候命途覆盖多的话,我加过第一一次。满员过的那次命途就19%,囧,加倒数第一。不过过了很开心啦。

  现在DBM都有一个插件了,被火车压死的那只能说眼睛瞎了。

  这BOSS存在大量AOE大量移动,恶魔术碾压众生啊。

  躲好地上的圈。

  会有两次是中间两辆列车的,这时别一紧张跑错边了。

  老五:双子

  建议瀑流,这BOSS神牧优势很大。我破天荒的甩我们家刷榜奶骑很多。

  貌似这BOSS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技能,但我真的是从BOSS开始到结束,就站着一个点,然后动都没动过,很舒服。

  站在比较细的钢条上,泉水也放在那里。就不会被传送带带着跑了。开始的是男人就下50层的钢板,可能要稍微靠右走一步,其实擦到也没事。

  后面的铁板烧更轻松,站定一点肯定不会被压到。

  我们家的近战说打这个BOSS心都碎了。

  老六:缚火者卡格拉兹

  建议瀑流。这里泉水雕文换成渐隐雕文会好一点。

  这个BOSS毕竟也是一个守关的,难度稍微大了一点。不过也还好。磨合几把就可以过的。

  前期远程左侧分散,躲开武器。中了点名,就类似雷神的那个分担的,点传送门去近战那找人分担就好。这里建议是去近战位后就站定一点,然后让T和近战主动靠近你。

  冰箱,斗篷,无敌,可以单吃,翅膀不行,你被点了后建议给个盾+渐隐,稳一点。

  进AOE阶段全团近战位集合,这个时候第一次可以交个赞美诗,这个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赞美诗一次能加1.6M以上的。过量很少,10%左右吧。

  然后因为左边有很多武器,所以全团靠右方半场站位。然后AOE中间集合,然后去左边。一般到第二次左边的时候BOSS就快死了。

  被狼盯了别怕,移动速度很慢的。开羽毛无压力。两只狼6s内务必一起死,不过这是DPS的事情了。

  这里如果人多的话,分散6码还是8码来着,可能会乱,大家多注意找位子站吧。

  克罗莫格

  瀑流,摧心魔。

  此BOSS和后面的熔炉。一样是超级坑治疗。建议多切一个奶。

  前期站中间,躲开BOSS的顺劈。

  被抓起来的时候是压力最小的,喝个引导这个时候。

  别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流程其实很简单。

  爆裂熔炉

  瀑流,摧心魔。

  BOSS战斗流程非常的长,我反正感觉蓝很吃力。这BOSS集中站位很多,我也用过星星+光影的,但感觉蓝真不够啊。

  开荒我们第一次见P3,队伍里五个治疗HPS都5W以上了,虽然没死人但空蓝了。

  这BOSS比较类似脊背,DPS什么时候杀什么怪一定要脑子清楚,需要杀元素尊者的时候一定要集火杀。有的DPS别做出该打肌腱的时候你去A小软骗DPS这种事。

  别的基本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了,坚持到P3满员,还有一点蓝就差不多过了。P3就类似火源的左右脚一样,很快的。

  钢铁女武神(上船组)

  除了最后崩盘阶段,其余基本只有T收到较多的伤害。

  这个BOSS我们戒律牧没有来。我切戒律的。这个BOSS戒律牧点洞悉意志治疗量超级爆表。

  这BOSS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鹌鹑术士这种多线职业越多越好打。

  BOSS首先会有一个射击技能,中了后会对你不停的射击。开始可以绕着外场跑,射击速度很慢的。保护,无敌,斗篷,冰箱,幽灵伪装,威慑,假死等等均可直接无视掉。

  还会有个点名,会有一个连线,点了远程的话别动,附近人和你分担就好。其实少点人也没事死不掉。

  地上的炸弹一定要看清楚,变红了就是要炸了,务必远离。

  中了类似暗牧瘟疫图标的BUFF,直接盾+驱散+苦修,一定要快。

  BOSS正常打的话,一共会上两次船。一次最多可以上6个人。

  我们上船组的配置是,熊T,三LR,一CJQ,一JLM。

  上船的话可能会遇到三种小怪,我都见过,罗列下。

  放绿水的大怪

  这个大怪是这样的,一旦开打后,每个人脚底都会一直出现绿圈。出现后2s左右就会有伤害。所以就是全程在移动的。貌似远程只有LR能安逸输出了吧。开场T站最边上,然后四个远程在中间一字排开,慢慢的绕着船边上移动。戒律牧是给个洞悉盾,移动一下。反正站定一个店大概只会给你2~3秒左右的时间,不移动就要吃伤害了哦。

  LR的威慑开后可以直接穿过一片绿水不掉血。

  一般是转一个圈回来,刚好大怪死掉。这时全团最好套满盾,再点炸弹回来,不然出现过回来后掉在掉在炸弹边上直接直接死的情况。

  猎人+奶萨的小怪。

  只要杀掉右边的开枪LR即可。奶萨会读两个技能,一个是闪电箭,一个是大地盾,大地盾务必打断。闪电箭看心情。大地盾如果没打断,是没办法驱散的。

  一般是T和CJQ负责打断,远程和治疗补漏。

  猎人会读一个弹幕射击一样的东西,可以预判,尽量躲吧。

  这个小怪压力不怎么打,多帮着输出下猎人怪吧。

  带LR上船一方面是移动输出强,一方面就是应对这三个货了。

  这三个小怪是完全无仇恨的,随机盯人打,盯人持续几秒钟。打人非常疼。

  直接硬抗不可能加的起来。所以需要每个人都风筝好。

  LR直接中场丢三个冰霜陷阱,小怪吃减速的,加上我们的羽毛,绕着风筝是绝对没什么问题的。风筝好这个几乎没有任何的治疗压力。

  一般是,打了两个船,BOSS接近40%了,这时一个嗜血,直接三个都轰到30%以下,这样就不会出第三个船了。

  进入RUSH阶段,火炮远程务必第一时间转火。中了点名的,尽量用保护等技能规避掉。躲好弹幕火箭。

  千万别倒T,别的DPS 50%血左右就差不多了。女武神最后阶段开始的压力很大。但是只要杀死一两个后,就没慢慢好一点了,慢慢磨死就可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