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9-27 17:07: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四款蜂蜜插件效率起飞 用科学拯救你的双眼

摘要:8.2.5四款蜂蜜插件效率起飞 用科学拯救你的双眼。825开了后很多人找蜂蜜找的老眼昏花,这次的视频我们介绍几款插件帮你轻松刷蜂蜜。

  魔兽8.2.5四款蜂蜜插件,效率起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

  825开了后很多人找蜂蜜找的老眼昏花,这次的视频我们介绍几款插件帮你轻松刷蜂蜜。

  就算老眼昏花,就算凌晨三四点,还是有很多人在斯托颂上空盘旋着寻找蜂蜜,知道你们最近压力大,这几款插件你们先拿着吧。

  第一款:gathermate2

  GatherMate2 - Addons - World of Warcraft - CurseForge

  这款插件之前是用来记录矿点草点,方便玩家采集记录用的,在昨天更新之后,gathermate2也可以记录蜂蜜的地点了。

  当你采集蜂蜜后会在地图上显示图标,小地图也会显示一个紫色的小圈。

  第二款:JellyDepositLocations

  Jelly Deposit Locations - Addons - World of Warcraft - CurseForge

  这款插件翻译一下就是蜂蜜地点坐标,其实是gathermate的一个辅助插件。

  装好之后在gathermate会多一个蜂蜜的选项,进去打开选项,就会直接显示大量已知的蜂蜜地点。

  后面随着更新,更多地点坐标也会补充进来。

  结合gathermate2和JellyDepositLocations,我们就可以很轻松的在地图上看到大量蜂蜜的地点,就不用到处绕看的老眼昏花。

  第三款:FarmHud

  FarmHud - Addons - World of Warcraft - CurseForge

  这款插件,会将小地图直接线条话显示在屏幕中间,看起来就像是雷达一样。

  之后我们可以很方便的看到之前小地图上显示的蜂蜜的点,都显示在屏幕四周,随着我们的移动,我们可以很容易找到下一个蜂蜜地点。

  第四款:Routes

  Routes - Addons - World of Warcraft - CurseForge

  这款就是路线插件,有了上面的插件我们可以很轻松看到所有的蜂蜜。

  接下来就是规划一下路线,不会饶的失去方向,更效率的顺着路线走。

  有了以上4款插件,寻找蜂蜜的效率就大大增加了。

  当然肯定会有人问这个插件放在哪,那个插件怎么用,所以下面,我们说一下傻瓜版的用法。

  1、下载4个插件,然后解压到retail/interface/addons目录下。

  2、esc-界面,gathermate2,点开jelly,打勾show nodes。

  3、在小地图有farmhud按钮,点击就和雷达一样显示,就可以使用了。

  4、route可以研究画适合自己的路线,和绘图工具一样简单。

  当声望崇敬之后,买了目镜,配合这4个插件,就是飞着采蜂蜜,一小时几百个不成问题。

  祝大家收获多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