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9-18 18:04: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下周大事件:世界BOSS为缚魂者 世界任务奖励周

摘要:下周大事件:世界BOSS为缚魂者 世界任务奖励周。本周神器知识继续增长,大使任务和巅峰箱子可以留到周四再交,让能量吃到神器知识缩减加成!

  以后相关的前瞻内容和原创内容都会发布在麦田里的坑,还有微博,欢迎收藏关注!

  神器知识等级LV45

  本周神器知识继续增长,大使任务和巅峰箱子可以留到周四再交,让能量吃到神器知识缩减加成!

  神器知识成长到10月1日为止。

  下周世界BOSS为奥玛斯·缚魂者

  奥玛斯·缚魂者位于纳沙塔尔右上角,掉落多种武器!

  缚魂者奥玛斯想要奴役纳沙塔尔不息的幽灵。如果放任不管,它终将聚集一只亡灵大军。他们将被它的意志掌控,成为所向披靡的力量。

  精华碎片

  本周各种重要的精华可以获得3级了,这些精华需要的碎片数量表格

  大米的精华,有多专精的职业,拼出第一个后,后面箱子会直接开除24个。

  世界任务奖励周来了

  当世界任务奖励周来临,完成新地图的世界任务奖励对应势力的声望。

  在周常任务乌龟大妈或者shift+j那边可以接取周长任务“!一个世界在等待”,完成20个世界任务,奖励1000战争物资。

  需要刷各个势力声望的现在是好时候了。还差声望解锁新种族的也抓紧咯!

  美酒节来了

  9月20号到10月6号是美酒节,今年的美酒节新增了狐狸人相关等新内容,而且还有新的特效炉石:美酒节狂欢者的炉石

  按照之前节日炉石的设定,应该是用美酒节奖币购买,千万别错过!

  新地图周常

  周四CD更新之后,新地图的周常刷新!

  1、奇怪水晶实验室洞穴

  纳沙塔尔坐标(60,32)实验室洞穴CD刷新,可以重新激活水晶

  激活小水晶怪150声望加3个珍珠,激活大水晶怪500声望加8个珍珠。

  激活的怪物也是成就“周期性毁灭”所需的,这个是后面弄螃蟹坐骑要的

  每周可以激活一只,所以每周尽量选不一样的水晶组合!

  具体组合:

  2、四个大树

  4个大树每周第一“轮”拾取必掉一个上古硬皮,可以给3个保镖都加100经验,还有350声望

  第一轮拾取后,掉率回归正常。比绿色的堡礁皮还要低!

  3、PVP占塔

  每周第一次PVP占塔活动完成有500声望!

  PVP装备

  S3征服点奖励

周数 装等 物品1 物品2
1 405 武器  
2 415 特质头  
3 415 腿部 护腕
4 415  饰品  
5 415 特质胸  
6 415 手部 披风
7 415 特质肩  
8 415 饰品  
9 415 戒指 鞋子
10 430 武器  
11 430 特质头  
12 430 腿部 腰带
13 430 饰品  
14 430 特质胸  
15 430 手部 护腕
16 430 特质肩  
17 430 饰品  
18 430 戒指 鞋子
19 430 武器  
20 430 特质头  
21 430 腰带 披风
22 430 饰品  
23 430 特质胸  
24 430 腿部 戒指
25 430 特质肩  

  S3军需官系统修改,周常“军需官的赏金”任务可以用军需官的奖赏兑换督军战利品。

  玩家可以从以下方式获得军需官的奖赏:征服点奖励,战争的召唤任务,纳沙塔尔周常PVP事件。

  roll币不再能获得军需官的货币。

  S2的军需官硬币作废,变成50金可以售卖物品。

  海岛探险

  可以购买的道具

  部落

  联盟

  军团考古

  这周军团考古是星光道标

  完成8场考古任务线,可以解锁成就此面向上,解锁7.0的神器外观。

  下周大秘境:强韧繁盛震荡迷醉(冰霜)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震荡:所有玩家都会周期性地发出冲击波,对附近的盟友造成伤害并打断其施法。

  迷醉:整个地下城都将出现艾萨拉的各类使者。

  低保装等和精华数量

  本周大秘境难易排行参考(从上到下,从易到难)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