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呼你将出换美酒|时间:2019-06-28 16:3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法师副本大秘境输出简单教学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法师副本大秘境输出简单教学。8.2冰法并无大改,可以沿用至下版本。(本文仅针对主流专精——冰法。且不讨论通用判断方法,如:附魔宝石不全等)

  写在前面

  新版本临近,今天写在这里主要有两个目的:

  1。帮助大家判断自己集合石中低层组进来的FS到底靠不靠谱。

  2。帮助新FS在勇闯集合石的时候打出更对得起自己装等的伤害。如果可以,也希望FS整个职业越来越好。

  8.2冰法并无大改,可以沿用至下版本。

  (本文仅针对主流专精——冰法。且不讨论通用判断方法,如:附魔宝石不全等)

  建议非FS玩家只阅读第一、二两个部分,萌新FS可以额外看一下第三部分。

  如有想法欢迎讨论,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一、开打前

  天赋

  为什么先讲天赋

  因为冰法目前主流天赋以最后一层为区分有两个大方向:大冰刺(天赋:冰川尖刺)以及热能冰(天赋:热能真空)。二者有较大区别。利用ELVUI(EUI)/EXRT等等一些可以用来查看他人天赋的插件可以看到这些天赋。

  大冰刺:1211123(第四层可以选3,二者差距不大)适用残暴压BOSS

  热能碎冰:2212121适用强韧诸王等小怪数量少的本

  热能冰雨:2232111(第三层可以选1,3爆发更强)最通用点法

  法阵射线:3233132不要相信低装等FS走这种爆发流派 很吃节奏的

  (防杠精警告:主流点法,用于科普或萌新教学)

  用法举例

  周三晚上11点的集合石11层低保强韧阿塔,进组发现398冰法天赋点了3213133,发觉事情不妙,移除队伍。因为这个FS看的可能是8.0的攻略。(防杠精:我知道这个天赋出伤快,但我们是讲防坑)

  其他要说的:点了镜像的二话别说直接移除。还有,冰法的天赋是有一些几乎固定的搭配的,比如孤寂+连锁,寒冰新星+彗星风暴。

  特质装

  大冰刺:理想条件 3冰霜速冻 狡诈/霜降/密集寒冰等随意搭配

  热能:理想条件 3密集寒冰 狡诈/霜降/冰霜速冻等随意搭配

  用法举例

  发现某位进组冰法天赋大冰刺,特质冰河突击/霜寒之握/艾泽里特液球/万人敌,移除队伍。不是说没有3速冻/密集打不了大冰刺/热能,总得有至少两个才像样吧。

  属性

  注:精通将于下版本加强,目前收益不高。

  大冰刺:爆击>急速 (20-25爆击 16-20急速)

  热能碎冰:全能>急速 适量爆击 (20爆击左右是基础 其次再看全能极速)

  热能冰雨:急速> 全能=爆击 (20爆击左右是基础 其次主堆全能)

  用法举例

  发现某冰法精通高达35,移除队伍。

  饰品

  一些优秀法系饰品:辉耀裂片/PVP主动智力或全能/引线/柳枝等等等等。

  二、开打后

  这时候你已经来不及移除队伍了,打完就拉黑吧。我仅以,队友视角方便发现,看着这个FS闹心的情况下来描述这部分内容。

  1。不拍智力BUFF,死了不会补BUFF,战复奶不会补BUFF。

  2。溜溜球:AOE场合不放溜溜球,BOSS要走位了放溜溜球,怪残血放溜溜球。

  3。暴风雪:AOE不卡CD放暴风雪,BOSS要走位了放暴风雪,但是请注意:暴风雪在很多单体情况下也要丢,用来调整溜溜球CD等。

  三、简单教学

  冰雨热能

  特点:依靠法阵/溜溜球/密集寒冰特质,在法阵期间打出高质量,数量多的冰枪的爆发性体系。

  AOE手法:溜溜球 瞬发暴风雪 法阵 冰枪*n 要注意法阵一定留给溜溜球。

  此处针对新手可以提问:一个暴风雪9跳,受急速影响的是原本8跳跟新多出来的1跳的时间差,急速还影响持续时间以及CD(持续时间=CD),每跳减少0.5秒溜溜球CD,所以一只怪一个暴风雪减少4.5秒CD。

  溜溜球CD60秒,持续时间恒定10秒,那么热能冰雨天赋下(宝珠存在的情况下暴风雪瞬发且增伤),几只怪可以无限溜溜球暴风雪?

  目前答案不知道,因为条件不够完整。

  但是我们知道,在溜溜球的10秒内你需要减少50秒的CD,也就是要100跳暴风雪,1秒需要10跳暴风雪。最新更新:暴风雪基础CD是8秒,急速提高到X%以后,计算公式为CD=8/(1+X%)秒,例如我20%急速,那么CD约为6.67秒

  在急速为60%情况下,10秒内可以放到两个完整的暴风雪,总共18跳,每只怪减少9秒的溜溜球CD,那么超高急速60%期间至少要6只以上的怪才能保持连续不断的溜溜球+暴风雪。

  如果是平常场合下,20%的急速可以为我们带来6.67秒的暴风雪CD,一共9跳,减少溜溜球4.5秒冷却,也就是说每秒每只怪可以为我们减少4.5/6.67=0.67秒冷却,10秒内减少6.7秒溜溜球CD,20%急速我们则需要8只怪才能实现无限溜溜球+暴风雪

  那么冰雨热能下正确的收割AOE手法应该是:冰冷血脉提前开,怪物出现,溜溜球,瞬发暴风雪,法阵,然后循环无限溜溜球以及暴风雪。期间穿插如下技能,按优先级排序:第二个法阵>>已经两层的冰指冰枪>冰环+冰锥术>冰指冰枪>瞬发冰风暴>>寒冰箭。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寒冰箭已经几乎没有时间去读了,收益也很低,有的时候甚至还不如寒冰护体加个盾保持安全。

  冰冷血脉的细节

  通常针对热能冰雨来说,冰冷血脉可以支持一波收割前的AOE+收割的AOE全部时间,有时候这种冰冷血脉的保持也可以使你在打完收割开BOSS还有不短的持续时间。所以请把握好它,不要让BUFF在打完收割的路上浪费掉。针对13层左右的大米,队友伤害不太高,怪物不密集的情况下,在两波收割间是有可能有机会多开一次冰冷血脉的。

  合理规划溜溜球

  通过计算溜溜球CD以及它跟怪物数量的关系来尽可能的让你在法阵溜溜球期间打出高质量的暴风雪和最多的冰枪。

  大冰刺

  特点:稳定且高效的单体/无与伦比的双目标输出体系。

  小细节

  追求上限高/简单的FS可以选择冰冻之触,放弃黑冰箭。二者差距真的非常非常小。

  单目标:1+1+1(寒冰箭/大冰刺+瞬发冰风暴+冰指)具体看各种基础教学贴(甚至因为属性膨胀马上可以不用打冰枪了)

  双目标:在可冰冻情况下,利用水元素的冰冻术代替瞬发冰风暴来冻结双目标,以实现双目标双大冰刺必爆。(对冻结目标必爆)

  其他有的没的:没太多怪,或者要风筝,别打冰锥术了,打也打冰环/冰冻术再冰锥。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集合石认真的FS都能进本,希望到处坑人的FS和被坑的人越来越少。

  作者:呼你将出换美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