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ic90|时间:2019-06-25 17:03: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怀旧服:经典旧世40人团本最佳职业配比分析

摘要:魔兽怀旧服:经典旧世40人团本最佳职业配比分析。经典旧世40人团最佳职业配比,既要兼顾装备获取的平均分配,也要兼顾团队战斗力。

  经典旧世40人团最佳职业配比,既要兼顾装备获取的平均分配,也要兼顾团队战斗力。

  联盟方

  近战组

  近战13-15人左右,TAQ-NAXX阶段酌情减少,组成3个近战组,算上3个猎人总共16-18人。

  3个T。两个战士;第三个T可以是德鲁伊(熊猫双修)。若不是熊,则3T大部分时间为夜幕T。

  3名猎人。2名轮流宁神有时不保险,3名更保险;另外三个强击光环覆盖近战组。

  5名左右输出狂暴战。

  6名左右盗贼,TAQ-NAXX阶段可酌情减少。前期6名完全可以。

  战士和盗贼的配比不怎么看职业,主要看武器需求,最好是拿剑的(人类战/贼)、拿匕首的(战匕贼)、拿斧头的(非人类狂战)都有来分武器;不过这里虽然说非人类狂战,实际人类狂战拿斧头或爪子也是可以的。

  爪子太少暂时不考虑消化爪子的问题,也许非人类狂战也能消化一下黑龙之爪,但爪子总感觉有苦说不出,战士拿剑师护手不加爪技能,而贼很难凑出主副手都是优秀爪子来利用爪专。

  如果有疯子愿意肝诺莫瑞根的话,可以考虑一名近战是纯猫德来消化各类垃圾,但纯猫因为前期垃圾装命中太少,还是会要龙牙等命中装的,只是不吃武器。

  治疗组

  治疗一般11-12人。

  牧师:4名奶牧。再加个第五名,可以是出到暗影之波的治疗牧,也可以是暗牧。看debuff位置的情况,没有痛的位置的话暗影之波治疗牧或者暗牧天赋主加血+叠暗影波可能会更理想。如果团队没有术士组,那么五奶牧。

  德鲁伊:3名奶德。建议一名要出强化回春,然后一名出小迅捷,一名出自然之赐(平衡21)。前两人要良好沟通,什么时候用小迅捷吃第一个奶德的回春。若3T不是德鲁伊且三个奶德沟通良好,可加入第四名奶德挤掉一个牧师,这样多一个战复。

  圣骑士:4名奶骑。严格来说3名就可以满足祝福的需求,但奶骑本身是不错的治疗者。分团farm,30人MC BWL多拿装备这些情况,都可以考虑只3名奶骑。另外,一般来说DPS野德是唯一一个需要四个祝福(拯救王者力量智慧)的职业。

  远程组

  除去以上配置外,剩下的还有11名远程法系配额。

  法师:5-6名左右。

  术士:5-6名左右。

  法师术士除了MC、BWL的套装外,装备需求几乎完全相同。这样配比主要是在满足术士完美覆盖强化暗影箭的前提下,最大化在MC BWL阶段让套装冲突尽量小。后期法系输出酌情增加至13人左右。如果后期术士不足4人的话,两个糖门师就可以了,都不要暗影诅咒,元素+鲁莽就成。

  部落方

  其他差不多。

  近战组

  一般部落方会有四个近战组,每个近战组都要有一名战士一名萨满,最好有四个猎人让四个近战组都受到强击光环的覆盖,但三个也可以。

  另外,野德更不喜欢部落一些,因为野德不吃风怒图腾的加成。不推荐带纯猫,熊猫双修的捡垃圾熊T还是可以带。

  部落没有人类的剑专精,可能可以更多带贼,兽人狂战消化斧头,贼消化剑和匕首。

  治疗组

  12名左右,仍然是4名左右奶牧,1-2名德鲁伊。

  至少4名萨满,最多可达6-8人。没办法,对图腾的需求太大,一般找那么多萨满困难,所以在达到6名之前可谓多多益善。

  作者:Gothic9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