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thfire|时间:2019-04-02 16:55: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幻化:牛头大德鲁伊幸运红手 愿从此再也无空车

摘要:幻化:牛头大德鲁伊幸运红手 愿从此再也无空车。自从我改了这套红色主题的幻化后,否极泰来,装备坐骑想要的,陆续都到碗里来啦!!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8.0我有多手黑?旧账不翻了,反正就是很黑很黑啦,和我一样黑的人自然能了解。

  自从我改了这套红色主题的幻化后,否极泰来,装备坐骑想要的,陆续都到碗里来啦!!

  哈哈哈。

  调料包

  头部:灾难之冠

  肩部:异世皮革护肩

  背部:鲜亮上蜡斗篷

  胸部:海怪皮马甲

  腕部:玩火者的腕甲

  手:野猪人皮革手套

  腰部:煎熬血肉腰带

  腿部:守望者的格斗护胫

  脚:邪景寻路者

  武器:神器

  嗯,玩小德的运气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作者:birthfi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