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2-14 18:20: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达萨罗之战 随机团队第2区开放

摘要:8.1争霸艾泽拉斯达萨罗之战 随机团队第2区开放。联盟对赞达拉帝国心脏的袭击仍在继续,他们步步深入,并将在王座面对拉斯塔哈大王。

  联盟对赞达拉帝国心脏的袭击仍在继续,他们步步深入,并将在王座面对拉斯塔哈大王。

  随机团队第2区现已开放

  随机团队第2区现已对角色达到120级、物品等级达到350的玩家开放。你只需要使用团队查找器(快捷键I),选择治疗者、坦克或伤害输出的职责,就能排队进入这一全新的冒险。你可以使用冒险指南(快捷键J)中的团队副本指南了解该区域中每个首领的详细信息。

  部落:死神的契约

  在祖达萨的核心地带,局势发生了骤变,部落玩家会通过联盟的视角体验三场首领战。在中间章节死神的契约里,部落角色将根据自己的种族而变形为对立阵营的士兵(包括相关的种族特长):

  血精灵: 大部分血精灵玩家将变形为人类,但恶魔猎手将变形为暗夜精灵。

  地精: 大部分地精将变形为侏儒,但猎人和萨满祭司将变形为矮人。

  至高岭牛头人:该同盟种族的大多数玩家将变形为德莱尼,但德鲁伊将变形为暗夜精灵。

  玛格汉兽人:玛格汉兽人玩家将变形为另一个同盟种族——黑铁矮人。

  夜之子:该同盟种族的大多数玩家将变形为暗夜精灵,但术士将变形为人类。

  兽人:玩家将变形为矮人。(确实是转变了“视角”。)

  熊猫人:熊猫人还是熊猫人。

  牛头人:大部分牛头人将变形为德莱尼,但德鲁伊将变形为暗夜精灵。

  巨魔:大部分巨魔将变形为暗夜精灵,但萨满祭司将变形为德莱尼,术士则会变为人类。

  亡灵:玩家将变形为人类。

  见证拉斯塔哈大王是如何英勇地抵抗嗜血的联盟入侵者。

  丰灵

  很久以前,达萨大王对他的黄金珍宝间施展了魔法。除了它的主人外,任何踏足这里的人都会被它攻击。许多无谋的窃贼都死在自己垂涎的宝藏手中。他们的死正是对其他意欲窃取皇家珍宝的人的警告。

  神选者教团

  在达萨罗深处有一间密室,供奉着赞达拉的六位最显赫的洛阿神灵,而守护此处的是他们最虔诚的追随者。胆敢踏足这座神圣殿堂的人都将面对前所未见的原始怒火。

  拉斯塔哈大王

  两百多年来,拉斯塔哈大王一直统治着赞达拉帝国。莱赞陨落后,他转投了新的洛阿神灵——死亡之神邦桑迪。他通过黑暗的交易获得了足以碾压敌人的力量……但代价是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