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密林之子|时间:2018-11-09 17:2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内容挖掘前瞻 德里克普罗德摩尔的哀求

摘要:8.1测试服内容挖掘前瞻 德里克普罗德摩尔的哀求。复生后的德里克被绑在赞达拉的仪式大厅。部落方脚男可以和他对话,德里克的语音……比较沉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复生后的德里克被绑在赞达拉的仪式大厅。

  部落方脚男可以和他对话,德里克的语音……比较沉重……

  贝恩再次表示要纠正一切,然而……wowhead底下赞数最高的一条是这么说的:

  Baine, we don‘t mind if you support or are against Sylvanas, but at least take action in some way rather than just sitting on the side lines and complaining about it and doing nothing。

  贝恩,我们不在乎你是支持还是反对希尔瓦娜斯,但至少拿出点行动,总比坐在一旁抱怨什么都不做强。

  作者:密林之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