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1095802185|时间:2018-11-07 17:50: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史诗团队本达萨罗之战 饰品掉落一览

摘要:8.1测试服:史诗团队本达萨罗之战 饰品掉落一览。以下所有数据均为史诗难度[达萨罗之战],版本号为[28366],BOSS名称在这次PTR开放后有更改,现列出:猿王格洛恩/还魂者格洛恩 变更为 丛林之王格洛恩。

  前言

  以下所有数据均为史诗难度[达萨罗之战],版本号为[28366]

  BOSS名称在这次PTR开放后有更改,现列出:

  猿王格洛恩/还魂者格洛恩 变更为 丛林之王格洛恩

  弗雷菲斯和明光者/恐牙和召火者 变更为 玉火大师

  宝藏守护者 变更为 丰灵

  帕库冠羽的使用效果为部落专有(联盟没有帕库图腾,当然也就没有使用效果了。)

  不排除某个饰品被全部推翻重做的可能性。

  8.1达萨罗之战团本饰品

图标

 

名称

 

掉落BOSS

 

属性

 

特效

 

 

密闭结界

 

圣光勇士

 

413智力

 

使用:为目标区域内的最多5名盟友提供共享的护盾,持续10秒,防止最多45,886点伤害。防止的伤害量随盟友的数量增加而提高。(2分钟冷却)

 

 

格洛恩的原始暴怒

 

丛林之王格洛恩

 

413力量

 

使用:进入原始暴怒状态,每0.88秒造成10,116点物理伤害,由8码范围内的敌人分摊,持续4秒。暴怒期间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1分钟30秒冷却)

 

 

玉珑之祈

 

玉火大师

 

413敏捷

 

使用:召唤玉珑之灵打击目标周围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2,991点自然伤害,由所有目标分摊。击中多个目标时伤害会提升。(1分钟30秒冷却)

 

 

耀辉裂片

 

丰灵

 

413智力

 

装备:每2秒,当没有盟友在你5码范围内时,你会获得28点爆击,可叠加;否则,你会失去一层该效果。叠加至10层时,你还会获得87点精通。持有耀辉裂片的盟友不会使你失去层数。

 

 

镶钻折射棱镜

 

丰灵

 

413敏捷

413力量

 

装备:每10秒获得8,740点吸收护盾,最大吸收量可达43,700点。

 

 

吉布尔的利爪

 

神选者教团

 

413敏捷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爪击目标,使其流血,在6秒内造成5,545点物理伤害。从目标背后发动爪击可以获得所造成伤害的50%的吸血效果。

 

 

帕库冠羽

 

神选者教团

 

413智力

 

装备:你的法术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71,加速提高117,持续15秒。

使用:飞往附近的帕库图腾。只能在达萨罗的户外区域使用。(20分钟冷却)

 

 

纠缠命运之镜

 

拉斯塔哈大王

 

413智力

 

使用:为目标恢复57,358点生命值,但会对你自己施加诅咒,吸收你接下来受到的19,119点治疗。(2分钟冷却)

 

 

邦桑迪的交易

 

拉斯塔哈大王

 

413敏捷

413力量

 

装备:从一次可以击杀你的攻击中吸收最多153,845点伤害。当此效果触发时,你会立即恢复57,938点生命值并获得邦桑迪的交易,吸收被阻止伤害60%的治疗效果。每6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变频千兆振荡反应堆

 

大工匠梅卡托克

 

413敏捷

 

装备:你的爆击每2秒提高110点,最多可提高660点爆击,持续6秒,之后该效果将会衰减并进入6秒的冷却,每32秒循环一次。

使用:维持当前震荡水平,持续6秒。(1分钟30秒冷却)

 

 

增幅千兆引擎

 

大工匠梅卡托克

 

413力量

 

使用:使你的急速提高42,移动速度提高21,在10秒内最多叠加30层。该层数会随引擎的加速而越来越快地叠加。引擎总计运转18秒。(1分钟30秒冷却)

 

 

永冻之锚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413力量

 

装备:你的伤害性近战技能会施加永冻之寒,每2.6秒造成57点冰霜伤害,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2%,最多叠加10层。持续12秒。

 

 

潮风法典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413智力

 

使用:释放6只潮汐元素冲撞你的目标,每只爆炸并造成7817点冰霜伤害,由附近的所有敌人均摊。命中多个目标时,伤害会提高。(1分钟30秒冷却)

 

  作者:n10958021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