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6-28 13:46: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时机已到:是时候响应代言人的召唤了!

摘要:魔兽世界时机已到:是时候响应代言人的召唤了!《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多个活动和奖励即将进入结束倒计时。在《魔兽世界》下一个内容补丁更新后,神器武器的神器专长将不再生效——当然,未来还会有新的力量等待着你。

  是时候响应代言人的召唤了。《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多个活动和奖励即将进入结束倒计时。

  响应代言人的召唤

  萨格拉斯之剑为艾泽拉斯留下了巨大的创伤,伤口所在的希利苏斯也因此变成了新的热点地区。艾泽里特渗出地表后,引起了部落和联盟的注意,双方开始亡命般地争夺这种崭新的资源。两个阵营的目光都聚焦到了接下来不可避免的战争上。与此同时,麦格尼·铜须则希望找出方法,解决艾泽拉斯所面临的困境。

  麦格尼对世界每个角落都发出了召唤,希望英雄们能够再次回到希利苏斯。在那里,你得利用神器武器的力量来抽出萨格拉斯之剑中的黑暗之力,从而稳定艾泽拉斯的伤势。不过,这样的行为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一旦你伸出援手,你的神器武器就会变得不稳定。不过这样的不稳定也会暂时强化神器的能力……更为不祥的是,这种不稳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长。

  在《魔兽世界》下一个内容补丁更新后,神器武器的神器专长将不再生效——当然,未来还会有新的力量等待着你,这一点麦格尼应该会知道……

  获取法师塔神器外观

  如果你还没拿到你的职业专属的挑战神器外观,现在正是大好机会。为了帮助你完成任务,破碎海滩的法师塔会24小时全天候提供任务,直到下一个内容补丁上线为止。

  如果你想完成你的职业专属的挑战神器外观任务,可以到破碎海滩的救赎岗哨去找军事顾问维多利亚。第一次挑战仍然是免费的,但之后再挑战则需要支付虚空碎片。

  神器挑战任务关闭之后,如果你已经获得职业专属的挑战神器外观的基础配色,你可以在接下来的任意时间里继续获取其他三种专属配色。

  要想开启神器挑战任务,你必须达到110级,而且你的神器武器需要获得全部的35级神器等级,此外还需要完成7.2版本添加的开启的四个新神器专长的任务线。

  引领潮流

  随着《魔兽世界》下一个内容补丁的到来,有两个光辉事迹成就将会绝版——“引领潮流:寂灭者阿古斯”和“千钧一发:寂灭者阿古斯”,分别对应在英雄和史诗难度下击败安托鲁斯,燃烧王座的最终首领。

  在新资料片上线后,完成“泰坦之血”任务(在英雄或更高难度下击败寂灭者阿古斯)奖励的紫罗兰魔翼鸦坐骑也将绝版——如果你想趁没绝版得到它,就赶紧向你的社区好友寻求帮助吧。记得留意游戏内的“寻求组队”(I键)哦。

  急救再见!

  随着《魔兽世界》下一个内容补丁的系统变更,我们对于专业技能也做了一些改动,其中就包括移除辅助专业“急救”。在此之前获得的所有成就将转变为光辉事迹,让你有更多的谈资来吹嘘一把“当年之勇”。万一你觉得没了绷带就活不下去,也请你不用担心。你友好的裁缝邻居也许能帮上你的忙。

  你是恶魔精锐吗?

  《军团再临》的第7赛季即将结束,获取“恶魔精锐”成就和PvP专属“精锐”幻化的机会也将随之消失。在赛季结束后,这些成就都将转变为光辉事迹。记得留意官方网站来了解更多关于赛季结束的信息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