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arian|时间:2018-05-17 19:14: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前置剧情小说风暴前夕试读章节流出 核能剧透

摘要:8.0前置剧情小说风暴前夕试读章节流出 核能剧透。《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前置剧情小说《风暴前夕》近日爆出的试读部分引爆了国内外各大论坛。

  “让我们祝希尔瓦娜斯大酋长和至高王安度因好运。”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前置剧情小说《风暴前夕》近日爆出的试读部分引爆了国内外各大论坛。戈登这部最新小说内容主要是围绕着在大战之前,联盟与部落共同为了和平作出的最后一次努力展开的。安度因,吉恩,希尔瓦娜斯,凋零者,以及最被关注的洛丹伦王女佳丽娅都出现在了故事中。

  就目前爆出的预览章节来看,故事主要聚焦在了联盟与部落从脆弱的均衡状态走向全面战争的关键节点:在索拉丁之墙下举行的被遗忘者与活人离散亲属见面会。

  见面会是由安度因在法奥和佳丽娅的建议下提议举行的,凋零议会的首领Elsie Benton作为中间人,希尔瓦娜斯也同意了这一提议。黑暗女王虽然担心联盟会趁机把参会的被遗忘者屠杀干净(因为换做她本人她一定会这么做),但是她还是不希望挑起战争而愿意为可能到来的和平做出一些努力。

  吉恩认为希尔瓦娜斯同意这一提议的背后一定有什么别的原因,或许是受到了被遗忘者内部以凋零议会为首,所谓“温和派”的压力。见面会在索拉丁之墙附近举行,联盟驻军在激流堡内,而被遗忘者的军队则据守高墙。

  令人意外的是,佳丽娅瞒着所有人以私人身份混入人群当中,因为她想要“了解和帮助洛丹伦的人民”,也认为“他们生前是我的子民,死后也是我的子民。”安度因等人对此事毫不知情。聚会进行的十分顺利,虽然一开始被遗忘者和人类互有猜忌,但最后大家都很高兴。

  就在此时,佳丽娅被凋零议会中的一位名叫Parqual的被遗忘者认出来了,他不想要和他的家人分开,于是恳求佳丽娅带着他投奔联盟。佳丽娅起初非常迷惑,直到突然顿悟了莎拉之前的教导,明白了自己所承担的“历史意义”。她认为她必须保护Parqual和其他想要和家人团聚的被遗忘者,否则他们会被希尔瓦娜斯杀死。于是他向Elsie揭露了自己的身份,呼吁她和凋零议会一起,跟从她回归联盟。

  然而Elsie拒绝了她的提议,她说她自己效忠的是黑暗女王,即使是米奈希尔的王女也不能让她动摇——但这一切举动都被高墙上的希尔瓦娜斯知晓了,在这之前,已经有被遗忘者向她透露了佳丽娅就在城墙下的某处。于是黑暗女王吹响了号角,Elsie随即命令手下的人撤退。佳丽娅于是当众揭下了兜帽,向所有人展示身份。一名被遗忘者认出了他,并且告知了希尔瓦娜斯。希尔瓦娜斯随后命令手下放箭,将凋零议会的人屠戮殆尽——就连纳萨诺斯都在质疑他的女王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然而希尔瓦娜斯坚定的认为,多愁善感和希望的种子已经在这群被遗忘者中间被种下,将他们接回来就会污染她的王国,因此不得不将这群“叛徒”清理干净。她随后发表了演讲,提到那群被遗忘者是出于恐惧而不是忠诚听从号角的信号而撤退的。得知消息的安度因第一时间骑上狮鹫想要挽救佳丽娅,但是被骑在蝙蝠上的希尔瓦娜斯先她一步,在他眼前射杀了最后的米奈希尔。

  安度因为没有下命令去拯救那些想要和亲人团聚的被遗忘者而感到自责和后悔,吉恩则安慰他道,那些屠杀同胞的行径不是安度因做的。然而安度因不以为然,认为自己必须要对此负责。

  随后刚刚陨落的王女被法奥和安度因向身体内灌注了圣光,得以复活。但值得注意的是,佳丽娅的眼睛是白色的,不同与被遗忘者的金色或死亡骑士的蓝色。(也许这就是光铸亡灵吧。jpg)

  在故事的最后是一小段吉恩与安度因的对话,提到了已故的吉尔尼斯王子利亚姆。类似的对话也在8.0游戏文本中,吉恩与库尔提拉斯领导人凯瑟琳的对话中出现,不知道这是不是在暗示着也许又有一位王子要从暗影界返回现世了呢?毕竟,前不久测试服上已经出现了复活库尔提拉斯王子德雷克的相关剧情。故事的最后以安度因的话作为结尾:“我相信,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已经无药可救了。”

  也许在弗洛尔的脑洞里,平息目前玩家们对于8.0剧情的不满的一个方法就是将七国能拉起来的王子公主全部拉起来一遍,然后告诉大家:“你看,联盟部落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吧?让我们祝他好运,别忘了,阿尔萨斯的尸体可还在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