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8-04-13 15:23: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暴雪第七届学生艺术设计赛获奖作品一览

摘要:魔兽世界暴雪第七届学生艺术设计赛获奖作品一览。之前暴雪举办的第七届学生艺术设计赛优胜作品已经被评选出来啦,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暴雪举办的第七届学生艺术设计赛优胜作品已经被评选出来啦,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比赛一共设立了4个类别: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角色艺术设计大赛、特效艺术设计大赛和动画设计大赛。整个比赛将由魔兽世界艺术团队评选出最终的四名最终胜者,获得以下奖励:

  参观暴雪尔湾总部

  和一名暴雪高级艺术设计师2小时面对面的指导会议

  魔兽世界一年的年卡

  带有暴雪艺术家原创素描的暴雪笔记本纪念品

  一件暴雪T恤

  一个22寸的Wacom数位绘图板

  当然,这些奖品暴雪也有可能换成同等或更高价值的物品。

  稍显遗憾的是,这次比赛仅限美国和加拿大的学生参与,参赛范围并不包含国内。

  场景模型:

  优胜者

  亚军

  人物模型:

  优胜者

  亚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