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8-04-11 10:33: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备战2018暴雪嘉年华 活动门票5月10日及13日发售

摘要:加州尔湾,2018年4月10日——与你的亲朋好友结伴同行,准备前往南加州参加2018暴雪嘉年华吧。这是一场暴雪娱乐的史诗级游戏、电竞与社区盛典。

暴雪娱乐游戏、电竞与社区盛典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安纳海姆会展中心隆重回归——门票将于五月发售

暴雪嘉年华开幕周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以激烈的电竞比赛拉开本届嘉年华的帷幕

  加州尔湾,2018年4月10日——与你的亲朋好友结伴同行,准备前往南加州参加2018暴雪嘉年华吧。这是一场暴雪娱乐的史诗级游戏、电竞与社区盛典。11月3日至4日在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的主会场活动门票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周四)及5月13日(周日)分两轮发售。

  暴雪嘉年华是每年一度最盛大的游戏庆典之一,全球玩家不仅有机会相聚一堂,与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度欢乐时光,通过开发团队深入了解暴雪游戏世界,在世界级的电竞赛事中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加油,还可以体验许多精彩内容。去年的嘉年华盛况空前,整个安纳海姆会展中心熙熙攘攘,还有数以百万计的玩家通过免费直播和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在线上观看。

  今年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以激烈的电竞比赛拉开本届嘉年华的帷幕,《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以及《魔兽世界竞技场锦标赛》将在暴雪嘉年华开幕周向着总决赛冲刺。除此之外,还有《守望先锋世界杯》、《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也将在11月3日至4日期间在安纳海姆会展中心展开巅峰之战,为胜者加冕。

  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表示:“暴雪嘉年华是我们一年中最爱的时刻。在这里我们有机会与人类指挥官、恶魔猎手、猎空背后的玩家们见面、交流——与他们分享我们对游戏和电竞的热爱,并为暴雪游戏社区而欢庆。我们非常期待在嘉年华上与大家见面。”

  暴雪嘉年华的门票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周四)上午10点开放第一轮发售,第二轮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13日(周日)凌晨1点。门票售价为每张199美元(含税),可以通过在线票务服务Universe进行购买。凭门票可以参加11月3日和4日在安纳海姆举办的所有主会场活动,且亲临现场的玩家还会获得内含暴雪热门游戏周边的暴雪嘉年华福袋。如需了解详情,请登录blizzcon.blizzard.cn。

  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星期四)举行,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加州橘郡的福利医疗机构橘郡儿童医院(CHOC)。参与者可以举杯与暴雪开发团队、艺术家以及社区代表见面,共同为慈善事业做贡献。慈善晚宴的门票为每张750美元(含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太平洋夏令时5月16日晚7点起限量发售。晚宴净收益将全部捐赠给橘郡儿童医院。

  前往南加州参加暴雪嘉年华的电竞粉丝们将第一次有机会亲自参加暴雪嘉年华开幕周。开幕周将于加州伯班克暴雪竞技场举行,其门票将稍后开启限量发售——详情将在之后的数月内公布。

  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通过虚拟门票足不出户观看场馆内的全部活动直播,并获得包括暴雪嘉年华虚拟物品在内的更多奖励。2018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的更多资讯,包括价格、发售时间、节目结束等内容将于稍后公布。

  希望亲临暴雪嘉年华现场的玩家可以通过暴雪嘉年华酒店网站预定酒店并享受暴雪嘉年华特别折扣优惠。

  如需了解2018暴雪嘉年华的最新资讯,请访问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blizzcon.blizzard.cn。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Activision Blizzard(NASDAQ:ATVI)的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TM》、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销售与/或下载相关数据来自公司内部记录及主要分销商相关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