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chengyu|时间:2018-04-07 15:33: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相关前瞻 有关盾牌的主要属性变化

摘要:魔兽8.0测试服相关前瞻 有关盾牌的主要属性变化。在目前版本中,治疗天赋的最佳副手选择很大可能是盾牌(因为多了格挡)。

  前言

  本文所有内容均为测试服内容,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变化

  这是目前的初始盾牌

  这是上一版的初始盾牌

  其中变化有,护甲翻了一倍多。

  格挡值翻了一倍多,目前防骑面板格挡减伤35%,防战面板格挡减伤29%。

  实测

  防骑格挡减伤为49%左右

  防战格挡减伤为39%左右

  5人本掉落盾牌一览(只取了一个盾牌)

  在防御天赋下将不会提供智力白字,在治疗天赋下将不会提供力量白字。

  上一版的盾牌在防御,治疗天赋下提供的白字相同既25力量,52智力。

  这意味在上一版中,治疗天赋的最佳副手选择可能不是盾牌而是副手物品(上一版中没有纯奶盾)。

  这意味在目前版本中,治疗天赋的最佳副手选择很大可能是盾牌(因为多了格挡)。

  作者:suchengy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